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弗格森偷偷挖枪手“铁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08 信息时报

  本报讯据英国《星期日人物周刊》报道,弗格森执教的曼联队正在秘密采取动作,准备把宿敌阿森纳队中的巴西中场埃杜挖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来。

  爵爷向埃杜抛媚眼

  据称,弗格森已经秘密向埃杜抛出橄榄枝,让这名26岁的球星明白,下个赛季他将在 老特拉福德受到比海布里更热烈的欢迎。

  埃杜与阿森纳现在的效力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将到期,巴西人可以在明年1月与新东家签署合同前协议。据称,早在3个月之前,弗格森和曼联俱乐部的官员就意识到埃杜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曼联的球探更是已经与埃杜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埃杜能够考虑将曼联视作自己的新东家。弗格森本人更是早就对埃杜欣赏有加,他认为埃杜的身材、爆发力、球技都是相当出色的,而且埃杜是一个能够很快融入球队中的人,相信他来到曼联之后不会让人失望。

  虽然曼联队中的中场并不乏人,但弗格森正在未雨稠缪,谁让场上队长、曼联的中场核心基恩已经度过了他的黄金年龄,埃杜正好可以填补基恩将来退役后留下的空缺。况且,弗格森认为,如果埃杜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那曼联就等于捡到了一个大便宜,如果真是这样,曼联宁愿将巴西人的工资从每周28000英镑涨到4万英镑。不过埃杜已经表示,如果阿森纳能够为他提供一份合适的新合同,那他愿意继续留在海布里。

  红魔未必真正财大气粗

  现在,阿森纳主帅温格可能会担心了,毕竟曼联财大气粗,如果弗格森决心已下,那么埃杜极有可能会象他的老乡克莱伯森一样到老特拉福德去踢球。但其实温格这样的担心有点多余。虽然外界预测老特拉福德在过去一年的税前利润将突破去年5500万英镑的水准达到历史新高,但俱乐部同样发出警告:不久之后,俱乐部利润将肯定会出现过去12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而且幅度颇大。

  由于签下鲁尼所花费的金额并没有包含在最新的报表中,曼联收益增加将是事实。鉴于过去一年俱乐部经历了爵爷的赛马官司,还先后签下萨阿、史密斯、海因策3名球员,这样的经营成绩的确可喜。然而未来效益下滑也不是毫无根据的揣测,高价引进鲁尼只是其中一部分原因,更要命的还是球队在国内外赛事中差强人意的战绩。(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