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纯粹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25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付军

  南方网讯花费月余时间,上万差旅费,上窜下跳,鸡飞狗跳,最终以不成人形之躯换来中国各项电影电视大节告一段落。然而大奖虽然各就各位,尘埃落定,瓜分完毕,但反复于脑中的种种疑惑却更加折磨我热爱电影以及繁荣电视事业的一颗脆弱而又敏感的小心肝。

  在银川参加金鸡百花奖时,目睹千名武警对明星保驾,更有配备巡航导弹的军机护航,节前节后,一掷千金,开幕及闭幕式大腕云集,纷纷一展歌喉。且不空说西北人民热情似火,单只出场费的阔绰就显示出银川人民的慷慨豪爽了,可惜的是众多明星不能和当地人民一起长相厮守,鱼水同欢,否则再豁出去几个年收入,当地政府也是愿意买单的。

  比起西北人的直肠子,湖南老乡就精明多了,除了请大腕作秀观众买单外,还五花八门地与金鹰电视节一起搞起超级女生、电视新秀等零售搭货大甩卖的相关业务,弄得长沙观众晕晕的,不小心地对不小心听到的记者说:“你说,怎么就一年不如一年?”听到该话的记者就是我,顿时面无人色,在威逼利诱之下,只得环顾左右用刚学的湖南话回答:“莫要逼我,明年我都不敢来了。”

  说到此时,忽想起一事,颇能解答心中疑惑。离开银川竟与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同机,对影视类型的颁奖,文隽说其实最好的举行方式就是当事人大家一起吃吃饭,然后搞个新闻发布会就可以了。我小人度君子之腹地插了一句,可是你们颁奖的规模也不小呀。文隽瞪我一眼,表示我素质太低,他说,内地的奖项太多了,相关的节也就不纯粹了,颁奖不是比钱,也不是比花哨,而是对作品和艺人的肯定和鼓励,仅此而已。

  原来看到的影视节都是包装的,难怪自己水土不服,写不出捕捉灵魂的好文章。然而虽然揭批斗勇,逞一时之快将各种影视节骂得狗血喷头,但今年结束了,还有明年,明年结束了,还要持续到2046年,国骂再丰富,也不能另开一门影视骂学,所以只好盼望一场真正的影视节让观众心里面暖和一点。

  其实,只要纯粹就行了。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