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来配戏 张默主演电视版《九品芝麻官》 (2004-09-28 14:32:4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33 新华网
罗家英来配戏张默主演电视版《九品芝麻官》(2004-09-2814:32:4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周星驰主演的电影版《九品芝麻官》广为人知,如今一部电视剧版《九品芝麻官》即将投入拍摄,本剧由张默、黄子华、罗家英主演,而周星驰的《功夫》中“星女郎”黄圣依则担任本剧的女主演。

  在《九品芝麻官》中张默出演的陆小凤天性率直,思想单纯,外表是叛逆小子,但内心却有着对正义的坚持、对公理的执著,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个像“包青天”一样的好官,为百姓主持公道,经过世事的磨砺,终于达到自己的理想。在本剧中,与张默配戏的演员都是“喜剧感”十足,香港脱口秀主持人黄子华扮演一代名状师宋世杰,他主演的《栋笃神探》曾在香港创下最高收视纪录。这次他扮演的宋世杰见钱眼开,甚至为了敛钱财不惜颠倒黑白替恶人开脱罪名,但他舌如剑,唇如枪,机智过人,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能在公堂上扭转乾坤。

  而已经签约周星驰公司的黄圣依在剧中演一个叫展随风的女侠,经常女扮男装,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但内心很细腻,也有很多感情戏。黄圣依表示,这个角色和她本人还有点像,所以她很喜欢,而且这部剧讲的是九品芝麻官和状师斗智斗勇又斗嘴的故事,不像那些古装剧老是情啊爱啊的,比较有意思。(新京报记者刘玮)(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