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怒评西域刀郎:我是音乐人 他是小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38 千龙新闻网
刀郎怒评西域刀郎:我是音乐人他是小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之争越演越烈

  昨天上午,西域刀郎潘晓峰来到广州,推出他的第二张专辑《都怪你》,距离他的上张专辑不到两个月。专辑收录了6首新歌、4首翻唱歌曲。据他介绍,整张专辑只用10天便完成创作、录音、后期和成品生产,显露实力,希望以此证明自己并非“跟风”、“模仿”者。他还将以此申报吉尼斯记录:“一个月内推出两张专辑、10天完成专辑制作,前无古人。”

  自出道以来,西域刀郎与刀郎的纷争从未间断。潘晓峰快手完成新专辑的同时,刀郎的新专辑推出时间却一改再改,以至于唱片公司在介绍这张专辑时,表示西域刀郎此举是“快鱼吃慢鱼”。此外,专辑曲目也相当有针对性,有一首歌叫《又下雪了》。

  记者随即致电刀郎的经纪人,他一听说此事,便勃然大怒:“我们是音乐人,不是鱼!跟我们比,他跟我们是在同一平台上吗?我们不是一路人,他只是盗用了我们的名字!10天做一张专辑,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小丑!卡拉OK似的录音,能有什么听头?”据他介绍,刀郎的新专辑7月既已完成创作,将于11月全球同步发行,目前正在做后期制作。

  作者:曾岁春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