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三天赢得200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谢世明 邱晴 杨佳

  《新警察故事》在内地公映三天,票房已达到了近2000万元,比香港票房高出三倍。而广东本地总共取得近百万元的票房成绩。

  北京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表示,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超过了《后天》和《特洛伊 》,更是同时上映的《哈利·波特3》的10倍左右。他认为这在意料之中,该片胜在“宏大的场面和感人的故事”的“双拳出击”。据估计,《新警察故事》的票房有望达到一个亿。

  《新警察故事》在广东本地两条院线票房成绩同样喜人。在24日到26日这三天里,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该片票房总收入超过60万元,其中飞扬电影城最高,达27万元,居全国影院首位。

  而广东珠江电影院线总票房为36万多元,其中中华广场电影城收得近20万元。中华影城关经理分析道:“《新警察故事》票房不错主要是因为这部片子自身的质素非常优秀,故事紧凑,高潮迭起,成龙、谢霆锋的演绎也很精彩,的确是成龙近来最出色的电影。”

  另外,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继日前邀请东山区大东街派出所干警到中华广场参加《新警察故事》首映活动后,今天下午又邀请全省网络治安警察携警嫂到中华广场观看该片。而王家卫新作《2046》也在中秋之夜上映,珠江电影院线特举办“珠江与您相约《2046》”大型联欢活动,观众在永汉电影院、平安大戏院观看《2046》可获赠饮。(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