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很解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陈莉)继张卫健与谢霆锋前日去医院向受伤演员王伯昭赔礼道歉后,昨天下午,《小鱼儿与花无缺》总导演王晶也亲赴医院赔罪。王伯昭昨天总算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笑称:“很解气”!

  在王伯昭被张卫健与谢霆锋“假戏真打”致伤后,导演王晶曾流露出袒护港方演员的态度,说出了“他(王伯昭)的做法是想要钱吧”的话。不过昨天王晶的态度却截然相反, 他说:“我是这部戏的总导演,我有应该承担的责任。至于我说出的那些话,是因为我不了解实情,听了某些人员的转述而产生误会,希望你谅解我。”而王伯昭则客气地回应道:“你是导演,打人不关你的事。不过你能做出这样的表态,令我感到安慰。”王晶希望王伯昭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剧组拍戏。王伯昭表示:“我只要出院了,即便是拄着拐杖也要来拍戏!”

  打人者谢霆锋和张卫健昨天亦对媒体发表了声明,称:“我们绝对无意误伤王伯昭先生,对王伯昭先生所造成之伤害,我们十分难过及遗憾,希望王伯昭先生予以体谅。”

  昨天,签名支持王伯昭的部分内地演员在得知了剧组主动道歉的行动之后,均作出了表示。濮存昕认为:“这件事情是个体事件,就是两个演员与一个演员的矛盾,都是个人的,能够解决就最好了。”陈佩斯认为:“这件事情,这样解决最圆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