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文隽直评《神雕》主演 黄晓明缺少反叛气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1:04 京华时报
文隽直评《神雕》主演黄晓明缺少反叛气质(图)
文隽直评《神雕》两主演称黄晓明缺少反叛气质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中午,《神雕侠侣》剧组众演职人员在东方八喜大酒楼共庆中秋佳节,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应邀参加了聚餐。他对小龙女和杨过扮演者的选择非常满意,并称,要是黄晓明更反叛一点就好了。

  文隽说:“我一直比较喜欢黄晓明演的电视,我相信他绝对能演好杨过,如果他更 反叛一点就好了。小龙女不论是18岁还是38岁,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纯情女子,刘亦菲也不错。”提到先前盛传的小龙女扮演者周迅,文隽表示:“她的演技很好,但是她的眼神和脸不大适合这个角色。”

  昨天,一直接受武打戏封闭训练的刘亦菲、黄晓明、孟广美及高虎出席了宴会。由于训练艰苦,几个明星大快朵颐,张纪中一边看着他们狼狈的吃相,一边在一旁吆喝:“吃完了继续训练。”

  提及武打训练,孟广美一脸苦相:“我很担心无法胜任李莫愁这一角色。武打是需要基本功的,到我这把年纪,再练已经晚了。”张纪中对孟广美很不满意:“孟广美的形象极为符合李莫愁这个演员的要求,但我昨天检查了一下她的武功,差得太远———这不是换一件漂亮衣服、拿个道具就可以应付的,还需要演员有武打的架势和气质。”

  据悉,《神雕侠侣》剧组将于10月7日出发至九寨沟,11日举行开机仪式。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