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携新书国庆见读者 坦述自己的“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1:57 燕赵都市报

  央视品牌栏目《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新书《时刻准备着》,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国庆节前在全国同步上市。

  朱军坚持选用《时刻准备着》这样一个看上去很“正”又很“嘎”的名字,他觉得一直以来,面对命运的种种选择,自己的状态始终是“时刻准备着”,而机遇都是在积极“准备”中光顾的。他隐隐感觉,以往的一切似乎都是在为《艺术人生》做准备:从小家境的窘 困和父母近乎“苛刻”的教育;当侦察兵时对品格脱胎换骨的锤炼;偶然中被推上台做“主持”;杨澜、高立民“适时”的出现与友善的建议;“漂”在北京时的处处碰壁;进入中央台后的数次“改行”以及才艺上的天赋和痴迷等等,都是在为最终的追求做铺垫,并且如愿以偿地得到回报。

  书中朱军毫不掩饰地揭自己的短:猴年春节晚会面对数亿观众的“重大”口误;“飞跃黄河”直播时观众的尖锐批评;与《无间道》大侠过招时网友们铺天盖地的评判等等,同时也直率地谈了自己的想法。朱军经历中数次不可思议的机缘巧合,极为传奇,看起来悬念层出,跌宕起伏,似乎走入小说情节,但却是他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经历。朱军将于10月6日携自己的新作在地坛书市、北京图书大厦分别与读者见面,并为读者签名留念。

  (赵李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