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导演连遭《暗算》 刘伟强有望执导压轴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 本报曾独家报道过的30集电视剧《暗算》终于敲定开机日期,昨日,该剧出品人杨健现身蓉城,与麦家商量剧本定稿,四川电视台也加盟该剧筹拍,并有望取得《暗算》的全国首播权。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不设总导演,而是邀请内地、香港、台湾的3位导演分别执导其中的一个单元,这在国内电视剧制作领域还是第一次。

  特批《暗算》亮相黄金档

  杨健告诉记者,《暗算》报批国家广电总局时得到了高度重视,有关负责人看完剧本后,认为《暗算》可以开创一种新剧种,虽涉案但区别于传统的涉案剧,若该剧制作成功,可以安排在电视台黄金档播出。这给了出品方极大的信心,当即决定增加投资,达到1800万元。作为一部现代题材的电视剧,如此高的投资并不多见。

  据悉,柳云龙除了担纲男一号外,还亲自出任《暗算》的制片人,这是他第一次担任制片人。杨健还透露,曾经在商海中成功打拼过的柳云龙,其实也是该剧的“老板”,他本人也是投资方董事之一。杨健还向记者披露了柳云龙考北京电影学院时的“秘闻”,据其透露,迄今为止报考北电的考生中,只有两个人得过艺术考试的满分,一个是周里京,一个就是柳云龙。

  刘伟强有望执导压轴大戏

  该剧最特别的地方,将是3位重量级导演联合执导。杨健说,《暗算》的三个单元虽然彼此有联系,但也可以各具风格独立成章。第一个单元“瞎子阿炳”是质朴风格,第二个单元“‘问题天使’黄依依”稍显冷峻,第三个单元“地下党”则充满枪声弹雨,因此三位导演的风格也不尽相同。杨健表示,目前三个导演均已有候选人,其中第三个单元只从香港导演中挑选,因为剧中有大量枪战镜头,所以要求这个导演有丰富的枪战片执导经验,他们比较青睐《无间道》的刘伟强。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个单元也是全剧高潮所在,除柳云龙外,还将有10位实力派男星共同登场,目前基本敲定的是孙海英。“麦家的结尾观众们肯定会意想不到,看了不流泪才怪!”杨健有意卖了一个关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