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主创解读《204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28 潇湘晨报

  王家卫:《2046》就是一部爱情片

  我感觉非常骄傲,所有演员表现都很优秀。相信不但在中国,就是国际上也达到了最高标准。我一直期望能做一部真正满意的电影,现在我做到了!电影其实很简单,就是一部爱情片,过程是发现爱、寻找爱、拥抱爱。

  梁朝伟:时间能改变一个人

  《2046》是现阶段我能力范围内演得最好的一部戏。不过对于影片的理解,我有些模糊。如果说这部电影的主题是时间能改变一个人的话,我觉得时间根本没办法改变我,因为有过去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要改变除非先改变过去的我。

  王菲:感觉就像拍MV

  我演的机器人到未来阶段时,几乎每一个镜头都需要哭,要哭得死去活来的绝招就是在现场播放悲情歌,整个拍戏的感觉就像拍MV,有音乐带我进入情绪,气氛伤感,是我比较擅长表现的。

  刘嘉玲:露露是咪咪的延续

  露露是《阿飞正传》里咪咪的延续,我感觉10年前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到《2046》中导演把这个角色完整了。每次当梁朝伟这个角色提到阿飞(张国荣饰)时,我都会有种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仿佛穿越了时空。我常常会把张国荣本人和阿飞混淆。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