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显魅力 四十四岁日本歌迷大胆“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43 千龙新闻网
刘德华显魅力四十四岁日本歌迷大胆“求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说到刘德华就不能不提到他的Fans,其实每一个明星都离不开他的Fans,因为如果没有Fans,明星就是一个做独角戏的人,没有呼应,没有掌声。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明星们挣的都是Fans的钱,可以说Fans是明星的衣食父母。刘德华对此是非常清楚的,因此他对Fans都很疼爱,不过他对Fans要求也很高,要求他们好好读书,孝敬父母。44岁日本歌迷要嫁刘德华

  2002年9月10日凌晨,在刘德华寓所外,一位年约四十四岁的女子敲打铁门,向大厦管理员自称为刘德华的地下情女友,专程由日本来港准备与刘德华结婚。管理员认出她曾数度在门外徘徊,于是报警。警员到场调查,发现她为刘德华日籍女影迷,名叫原田美加兴,9月3日持单程机票抵港,在港并无亲友,而其手袋内除有一本日本护照外,大部分是刘德华照片及CD。由于管理员对事件不予追究,其间刘德华亦没有现身,警员遂将她载往旺角。

  但原田下榻一酒店后仍不死心,午后带着巧克力及日式点心,再往华仔寓所外呆等,盼与心上人见面。能操流利普通话的她声称在哈尔滨出生,拥有一个中文名叫张云霞,1998年始与亲友赴日本定居。原田说,1998年她在日本看过一出香港剧集《鹿鼎记》,欣赏剧中扮演康熙皇帝的刘德华,随即被他俊朗及翩翩风度迷倒,成为忠实Fans。由于觉得爱华仔爱得痛苦,这次来港是抱定破釜沉舟的信念,一定要嫁刘德华为妻。

  多年来为了接近华仔,她把当散工的10万日元(约7200元人民币)月薪,全用来买刘德华CD、照片及机票来港探望,估计已花了她近200万日元(约15万元人民币)。她仍无悔地说:“我在日本就好似行尸走肉,这么多年来幸亏有Andy(刘德华的英文名字)歌曲支持!”

  她还说1999年来港,经一名的士司机协助下得知刘德华的住址,虽然多年来并没有与他见过面,但她感觉到刘德华已知晓她的爱意,她认为刘德华也通过《我的心只可容纳你》及《你是我一生中最大骄傲》等歌向她表达爱意。

  对此,刘德华的助手嘉莉表示,刘德华知道这个歌迷的存在,因为她曾经作出一些危险的举动,比如硬闯华仔的住宅等。好在现在大厦安装了铁门,不用担心华仔的安全。

  保护歌迷同时给所有人面子

  金炎告诉记者,有一次演唱会上,突然有个小姑娘跳下看台,往舞台上冲,还没冲上去,就被公安四仰八叉地抬出去了。刘德华当时就停下来,说:“我要在看台上看到她,回到她原来的位置。”他怕那个小女孩被关起来,或者被轰出去。当时整个空气都凝固了,整个乐队都停下来。后来公安就把那个女孩推回原来的位置。

  原以为他只是怕公安把他的歌迷关起来,后来他很认真地跟歌迷说:“我今天看见了你,我想告诉你,公安有多么不容易,如果你们都用这种方式来看演唱会的话,这个演唱会就承受不了了。”

  金炎说:“我觉得这种方式是非常机智的,他又保护了歌迷,又给了所有人一个面子,让歌迷知道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让人知道完成一个演唱会是大家的事情——他会卖力地演,大家也要有一个好的秩序,演唱会需要安全。那时候给我的感触比较深。”

  刘德华最不开心的就是,工作人员挡着他跟歌迷合影,反而自己拿着相机过来说:“华哥,现在好了,没有别人了,我们自己拍一张。”他就会很不爽,他会觉得,为什么别人不可以,你可以?

  百忙之中给歌迷过生日

  余秉翰告诉记者,刘德华很在意的就是他的歌迷、影迷,他是写歌写给歌迷最多的人,最近几年有四五首歌,比如《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骄傲》、《17岁》、《影帝无用》等等。

  有一次在香港,华仔连续一个多星期拍戏很辛苦,他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已经很累了。突然间有一个小时空出来,刚好工作的地方离他家很近,余秉翰说:“现在有一二个小时,送你回家休息吧。”他想了一下说:“这样吧,你送我去一个地方。”余秉翰还以为是一个饭店或者咖啡厅,他想去那里休息,就开车送他去了。到了那个地方,他说:“等我半小时,我一会儿就下来。”华仔下来以后,余秉翰问他:“你干吗去了?”他说:“刚刚上面有一群歌迷,一个歌迷过生日,我上去切蛋糕。”据说,那个歌迷跟了他十几年了。

  余秉翰惊呆了,他说:“天底下竟然会有这样的人!你想想看,如果你过生日,一个叫刘德华的人突然出现给你切蛋糕,你会不会一辈子爱他?”

  在歌迷会里设立奖学金

  有关刘德华的私人感情话题是比较敏感的,他也不太愿意跟媒体或者工作伙伴说。但是据歌迷说,华仔的歌迷会——“华仔天地”每年都会聚会,没有媒体在场,歌迷问什么他都会说,有时候特别隐私的事情他也会讲。不过这些歌迷也都信守诺言,不会对媒体透露。

  台湾唱片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华仔对歌迷虽然好,但是他是赏罚分明的,他要求他的歌迷好好读书、好好工作。在跟歌迷聚会的时候,如果有的歌迷是旷课、旷工而来的,当华仔知道以后就会很不高兴,大家都会明显地看到他拉下脸来。这时候比较聪明的歌迷就会赶紧劝说那样的歌迷回去上课、上班,这时华仔的脸上才会多云转晴。

  华仔在歌迷会里面设立了奖学金。据说,他要求的不是你的书要读得最好,他要看两个成绩,比如你之前成绩很低,不及格,但是你通过努力,有了很大飞跃,现在考到80分了。他会觉得你很突出。他一年里面要选几个比较突出的,会付给这些歌迷奖学金。

  作者:唐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