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占星家眼中的天文学(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M.KelleyHunter/文 /译处女座

  在狮子座中,狮子昂首向东,而尾部的行星则构成一个伸长的三角形。位于这个三角形右旁的便是梯形状的处女座(最伟大的女神)的头部。当我们研究女神的头和狮子的身体时,我们看到它们在天空中如此接近,于是我们勾勒出了神秘的斯芬克斯的形象:被驯服的狮子的能量和智慧的指引。如果你的命盘上有一颗行星位于狮子座和处女座的宫位界线,或 者你的命盘上有行星位于这两个星座,那么你将面临这种强大而又狡猾的力量的挑战。

  处女座通常在跨过夜空时让人们看到它的一侧,在希腊罗马式的传统中处女座星群的女性形象有时会被画成添上了天使的翅膀。处女座中最亮的星星是美丽的蓝白色的角宿,它象征着神灵手中的谷物的秆,象征着丰收的种子和果实。角宿与特别的天赋和能力相关。处女座的另外一只手臂向外伸出,而她的手(Vindemiatrix行星)看上去好像托着花束。但是,你只有在黑夜里观测星象的主要位置才能看见她的花束,宛如埃及王后的发丝。

  (待续)(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