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昂纳多女友愤然离去 只因二人各自都另有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女友吉萨尔·邦德臣愤然离开了他。吉萨尔说,里奥纳多总是不向她求婚,她已经受够了。

  24岁的内衣模特吉萨尔,已经与26岁的莱昂纳多恋爱4年了。但吉萨尔的朋友说:“吉萨尔和莱昂纳多的恋人关系已经完了。吉萨尔可能还爱着莱昂纳多,但她不再把莱昂纳多看成未来的丈夫了。整个过程令人感伤。这已不是二人关系第一次触礁了。这位猫步皇后在此 之前就已经厌倦了性感明星莱昂纳多流盼的目光,和他有点野性又有点优柔寡断的处世方式。那时吉萨尔就提出过分手。”

  消息称,吉萨尔近日毅然离开了二人在洛杉矶的家,飞往纽约,去投奔令她“感到舒服”的男演员———《珍珠港》一片的主角乔什·哈特奈特。吉萨尔是在设计师马克·家科波办的晚会上认识乔什的。其后,二人的关系变得“非常密切”。

  吉萨尔的一位朋友透露:“吉萨尔和莱昂纳多之间的关系彻底结束了,这段感情让她身心疲惫,她觉得自己实在撑不下去了,希望他们两人分手后还能继续做朋友,乔什现在与吉萨尔关系非常好,过去几个星期,他成了吉萨尔的精神支柱。无论如何,吉萨尔对莱昂纳多已经够意思了,她知道莱昂纳多喜欢家里的3只小狗,所以离开家时她把狗都留给了他。”

  俗话说得好,一个巴掌拍不响,最近莱昂纳多据说也另有新欢。有人发现他参加了《蜘蛛人2》的首演后,在伦敦一家夜总会里向一名叫杰尼的舞女示好。令人惊讶的事,杰尼竟不为所动,拒绝了这个帅哥。杰尼说:“莱昂纳多可能认为我会立刻从舞台跳下去,扑进他怀里,只因为他是个影星。然而,他一点都不能吸引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