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东让步飞仕撤诉 《2046》10月6日出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9 千龙新闻网
泽东让步飞仕撤诉《2046》10月6日出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闹得沸沸扬扬的《2046》影碟超前上市新闻最终让泽东公司感到压力,加速了与飞仕重新谈判的进程,最终在昨日答成协议:泽东放弃追加飞仕100万元音像版权差价,而飞仕公司也从广州中院撤诉,音像产品由双方商定在电影上映后八天上市(即10月6日以后)。

  对此结果,上海联合院线的工作人员认为还是比较圆满的:“如果他们签约是在《北京宣言》之前,相信就不会签订三天出碟了,同步出碟等都是中国电影的历史遗留问题,我们其实都希望国产片环境好点,毕竟我们更多还是要关注国产片嘛,一年就这么两部大片,大家都不容易。”一直以来坚决执行《北京宣言》的联合院线这次是否会对《2046》照样进行经济处罚呢,相关领导表示:“如果执行要有执行依据,不执行的话相信会是协调的结果。”谈到八天后出碟对票房的影响,联合院线和华影南方院线都暂时给不出明确答复:“影响肯定有,但得到时才能估算出效果大小。”

  作者:谢晓 许伟淳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