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假结婚遭媒体狂批 麦当娜邀其英国避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2 千龙新闻网

  前些天,被媒体炒作火爆的小甜甜布兰妮提前举行婚礼的事,经查实,不过是为了宣传而进行的有意炒作。因此,美国媒体纷纷抨击布兰妮,说她巧设骗局,迷惑公众。布兰妮的好友麦当娜十分理解小甜甜目前尴尬的处境,就趁着这个节骨眼儿邀请她和未婚夫凯文一起到英国去避避风头。

  歌后麦当娜把二人安置在她维尔特郡价值900万英镑的阿什考波乡间别墅里。她告诉布 兰妮,她和凯文二人可以过一段英国乡间生活以躲避美国媒体的闲言碎语,这也算是提前度“蜜月”了吧。

  朋友们说:“麦当娜和布兰妮素来关系很好,麦当娜一直十分关心布兰妮的演艺生涯。而布兰妮也把麦当娜视作对她流行音乐生涯影响最大的人。小甜甜订婚时,麦当那曾送给她一份昂贵的礼物,小甜甜一直保存着。如今,麦当娜和里奇夫妇十分理解布兰妮的处境,二人决定不送这对新婚夫妇什么礼物,而是邀请小甜甜到英国度假。面对麦当娜的邀请,小甜甜喜不自胜。要知道,能在麦当娜的乡间别墅里住上一段可是最高礼遇了。”

  然而对于凯文来说,这段日子可能比较痛苦。几天前他还在超市里闲逛,吃他最喜爱的快餐;而现在,他却要在麦当娜夫妇的维多利亚式餐厅里,按照英国皇家的传统温文而雅地进餐,这对习惯了闲散生活、不喜欢斯文举止的凯文而言简直就是受罪。再者,凯文可能还需要配置几套行头,因为里奇也许会带他在这1132英亩的庄园里打雪貂或松鸡。这种贵族式的生活方式也都是凯文未曾经历过的。

  作者:清晨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