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现在心里非常不踏实 张学友国语唱“雪狼” (2004-09-29 09:13:0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4 新华网
我现在心里非常不踏实张学友国语唱“雪狼”(2004-09-2909:13:0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97年,《雪狼湖》的公演给华语演出界带来了一阵狂喜。时隔7年,张学友终于带着《雪狼湖》“杀”进了内地。12月24日,他将在首都体育馆演出4场,并将在全国进行20多场巡回演出。为了了解这次《雪狼湖》内地巡演的更多信息,记者特别采访了张学友本人……

  布景占了三分之二观众席记者:为什么隔了这么多年才把《雪狼湖》带到内地呢?张学友:《雪狼湖》首演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有一天可以巡回演出。那时候我们完全没有经验,即使你到国外去专门学习音乐剧,回来进行实际创作还是很困难。我能做的就是把现成的音乐剧国语化。这些年,内地变得越来越开放,经济发展得也很好,使我能顺利地找到庞大的投资。记:这次《雪狼湖》在北京的演出和7年前在香港的演出会有很大的不同吗?张:上一次我们准备得非常仓促,演出前一天的凌晨1点还在排练。现在我们有了经验,只会把演出做得更好。记:我们在影像资料上看到,《雪狼湖》的布景十分宏大,有豪华的宫殿,也有阴森的监狱,但是布景放在首都体育馆内会不会显得比较小?张:在首体举行演唱会的时候,舞台都显得很小,因为观众会有1.8万人。但是我们的演出观众只有6000人,首体会有很大的空间来搭建布景。不过我们的布景和在剧院演出的时候不一样。在剧院演出,更换布景非常方便,但是在体育馆里就不行,所以这次我们的布景主要是靠灯光来变换不同的效果。《雪狼湖》:群众支持最重要记:上一次演出是7年前,这次在体力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张:演音乐剧和开流行演唱会一样费体力,所以这次我会进行必要的体力训练,现在我每天都要坚持跑步,在增强体力。记:这次用国语演唱《雪狼湖》会不会难以习惯?张:我们这次演出的音乐、舞蹈都要有一些改变。演出中的慢歌部分基本会保持不变,所以我们先把慢歌用国语唱出来,进行录音,然后排练的时候放着这些国语唱段,让大家慢慢熟悉国语的环境。记:在演出现场伴奏的是录音带还是乐队?张:肯定是现场乐队了。我们的指挥家是杜自持先生,至于伴奏的乐队,我想会是一支专业的大型乐队。记:这次你需要到内地来挑选女主角和其他演员,是要挑选明星还是会起用新人?张:这些天我们挑了很多人选。无论是成名的歌手还是新人都会有机会的,出乎我意料的是,有些演员的歌唱基础也不错,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我现在心里非常不踏实记:这次《雪狼湖》的投资高达1000多万,作为该剧艺术总监,你对收回投资有没有信心呢?张:我觉得收回投资这个问题应当用长远的眼光来看,我们现在是在开发一个新的娱乐项目,从长远来讲,是可以收回投资的。当然,我们也非常希望这次就能够收支平衡,要再能赚那么一点就更好了。记者:今年下半年你还会接其他的工作吗?张:当然不会了。我现在心里非常不踏实,只要我的脚还没有站到北京的舞台上,我就不会安心。现在有几部我非常感兴趣的电影,可是只好明年再说了。(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王菲/文 陆 欣/摄)
我现在心里非常不踏实张学友国语唱“雪狼”(2004-09-2909:13:01)(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