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英雄》香港悄然定妆 大S有望顶替蒋勤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22 千龙新闻网

  杨佩佩斥资4000万人民币的鸿篇巨制《中华英雄》计划10月初开机。

  9月23日,杨佩佩突然从上海飞抵香港,入住香港铜锣湾一家豪华酒店,行踪诡秘。等到美术大师张叔平“现形”,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包括何润东、蓝正龙、秦岚在内的几个主要演员正在酒店里悄然试装。

  显然,《中华英雄》制作人杨佩佩不希望过早曝光人物造型,所以这个试装过程显得极为神秘。据剧组一知情人士透露:曾为电影《2046》作造型设计的美术大师张叔平为《中华英雄》设计了近100套服装,仅服装费就是一笔不菲的数字。而作为一部电视剧,如此兴师动众地赶到香港试装,也甚为少见。

  由于何润东在电视剧《风云》和《玉观音》的表现,杨佩佩一早就认定何润东就是华英雄;内地演员秦岚扮演木修罗—一个冷艳的日本少女;大S的男朋友蓝正龙在《中华英雄》里扮演慕西—一个喝洋墨水的年轻人。几天观察,试装现场始终没有见到之前定的女一号洁瑜扮演者蒋勤勤。整个试装感觉大有偷偷甩掉蒋勤勤之嫌疑。有消息说,蒋勤勤被换,是因为本届金鸡奖落选,和影后无缘,制片方担心她人气受挫,临时作出的决定。而代替蒋勤勤的,十分可能是蓝正龙的女朋友大S,大S的清纯外表颇符合杨佩佩对女一号的要求——洁瑜必须有一双“纯净剔透”的眼睛。

  据悉,《中华英雄》里属洁瑜的服装最为出色,但是现在最终谁能穿上它们却还是个迷。(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