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伯昭先行“民事”“刑事”留作后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33 每日新报

  尽管张谢二人在医院中的态度还不错,可是道歉声明迟迟不做修改,王伯昭于是进行民事诉讼。

  新报讯【记者易飞】昨天,依然在医院中养伤的王伯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气愤地表示:对于张卫健和谢霆锋于25日发布的致歉声明非常不满意,他在当天晚上就表示让二人回去修改声明,但直到现在对方也没有回音,王伯昭已开始民事诉讼并将保留刑事诉讼 的权利。

  现在压力很大

  王伯昭在电话中回忆了当晚二人来道歉的情景:“他们来道歉时,态度还算诚恳,但拿来的道歉声明却满不是那么回事。尤其是上面写的‘如果不慎致使王伯昭先生受伤’的话显得没有诚意,我受伤是事实,怎么会有‘如果’这样的词呢?我问二人此声明是不是自己写的,他们竟然回答是经纪公司代写的。这叫什么道歉啊?我当时就要他们回去把声明修改了再拿来,他们答应说‘明天就拿来’。但是我等到现在也没音讯。”

  25日下午,王伯昭已经将整个事件交给律师处理,并已经开始民事诉讼。王伯昭说:“他们两个人的道歉是‘迟来的道歉’,我采取民事诉讼已经是很宽容的做法,按照刑法的有关规定,只要有致人轻伤的行为,原告就可以进行刑事诉讼,我现在保留这个权利并已经最后催促他们修改声明。如果还没有进展的话,我会在近日有一个说法。”

  驳斥王晶谬论

  对于《小鱼儿与花无缺》导演王晶曾说的“王伯昭在演戏中抗击打技巧不够”的说法。王伯昭气愤地驳斥道:“什么叫抗击打技巧?我在剧中演的已经是一具尸体,尸体是一动不动、‘任人宰割’的,何谈技巧?”对于当时被打的细节,王伯昭肯定地表示:“现在连王晶自己都承认,这一段将我变成尸体被打的戏是张卫健修改的剧本,然后张卫健和谢霆锋在片中动手打人。我在被打的时候已经感到不对就大声喊停。这个时候谢霆锋就停手了,而张卫健竟然对我说:‘导演都没有喊停,你怎么能说停?’更恶劣的是,他还要求再拍一遍!所以,整个事件张卫健应该负主要责任。”王伯昭说:“张卫健在晚上道歉的时候和那天是判若两人,我真希望他以后一直是来道歉时的那个样子。”

  还将进组继续拍摄

  王伯昭说,目前他每天都在吃药、打吊瓶、做理疗,有希望在 10月10日出院。“我在《小鱼儿和花无缺》中有20组镜头,现在还有些没有拍完,可能要用替身来完成打戏,我只能完成一些近镜头的特写,动作场面已经肯定不拍了,因为我现在站起来都困难。”对此事件,王伯昭还是心有余悸地连连说:“哪有这样拍戏的,哪有这么狠心打人的?我拍了这么多年的戏,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