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府大院》 个性苗圃:好女子要学点“坏” (2004-09-29 09:41:5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2 新华网
《范府大院》个性苗圃:好女子要学点“坏”(2004-09-2909:41:5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范府大院》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投拍,这部央视的鸿篇巨制,贯穿清末、民国、抗战、建国这几个重要历史时期,有点像当年的《大宅门》。

  但与《大宅门》不同的是,故事虽然发生在范府,但剧中贯穿的人物却不是范家的老爷少爷、太太小姐,而是范府的管家与丫环。孙红雷演管家彩三,苗圃演丫环玲子。都是范府大院的下人,却都掌管着范府大院的命运。

  苗圃演的玲子,是一个不计后果一心只想成为人上人的范府丫环,是一个有点坏坏的,有点“毒”,但心地很善良,是个很大气的女孩。

  苗圃告诉记者,正是这个女孩身上的多种性格的组合吸引了她,“这个女孩做事的目的性很强,她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范府,她本来是这个家的丫环,后来成了管家,她为了这个家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贞操。我觉得她身上有种特别强悍的感觉存在。”

  苗圃还表示,“我演过许多好女人,而这次演了个有点‘坏’的好女人,我觉得有意思。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点‘坏’的东西,这也许是一种个性的表现,也许正是这些才使人与人之间有所区别。如果我们在影视剧中看到的总是那些千篇一律的好人,好的都没了道理,我觉得不是好事。我真的希望多演几个有个性、有点‘坏’的好人。所以说好女人学点坏,这样才真正有感觉,像人。”(北京晨报记者刘鹏云)(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