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月圆人圆心更圆,与周华健分享团圆月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周华健来了!跟他的距离甚至可以近到0.01厘米,本报选出的10位幸运读者代表了全市乃至全国上百万的歌迷,在中秋佳节与华健团聚在《金陵晚报》。

  为了回报本报读者的大力支持,华健特地把本次为2004“通灵翠钻传世翡翠”南京演唱会做宣传的最后一站定在了本报会议室,并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与本报读者代表分享起今年中秋的第一块月饼。

  两次提前来宁宣传,周华健都是风尘仆仆,辗转于各种宣传活动之间,所以昨天上午来本报举办见面会时,他已是又累又饿,幸好我们除了准备好新鲜水果款待来宾外,还特别为华健准备了精美的月饼。

  这份中秋大礼可谓是“命中要害”,华健一边吃着一边笑道:“我是真的饿了,这月饼来得太及时了。”他还主动把月饼切片,与在座的所有歌迷一同分享,虽然每个人分到的只是一小片,但大家的心聚集在一起抱得更紧了。

  席间,华健凭借机敏的反应、非凡的口才和十足的亲和力始终控制着全场的热闹气氛,精彩的对答时常引起哄堂大笑。

  由于兴致高涨,华健在见面会上演唱了多首经典代表作,而且大都是在歌迷们的集体合作中欲罢不能,几乎是提前上演了一场微型演唱会。

  知道大伙来的最大目的之一就是索要签名,华健也是来者不拒,但要求大家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由他来逐一满足签名要求。不管是门票、海报还是白纸歌词,华健都是照单全收,还一一询问每个人的名字,好一并签上。

  最后,他也不忘为本报读者写下肺腑之言:“月圆!人圆!中秋节快乐!”还在本报的记者宣誓幕布上留下墨宝,并戏称:“看来,我也能当一回《金陵晚报》的名誉记者了!”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薛莲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