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声为周华健铺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早上9点,离活动预计开始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约好的歌迷代表差不多全都到齐了。与其他追星族大相径庭的是,华健的歌迷就像他的歌一样,随和、沉稳、而又富有内涵。没有火爆的道具噱头,没有热辣的过激行为,歌迷们带来的仅是一片真心。

  等候的过程中,互不相识的歌迷们聊得热火朝天,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 周华健。华健歌迷会南京分会的代表来了,一个是负责人,专门负责拖大伙“下水”——入会;一个是摄像师,举着家用DV前后不停地忙碌,看上去架势比我们的摄影师还要专业。这一次,大家都是心甘情愿地接受拉拢,陆续在手臂上贴上歌迷会的不干胶标志,立马就变得更加有组织有纪律了。

  不一会儿,相关负责人打来电话,说由于周华健要临时出席另一项活动,可能要迟到半个小时。得知这个消息后,歌迷们的表现果然够得上铁杆,纷纷表示:“没关系!我们会耐心等他的。”趁着等待的空档,大伙儿商量起迎接华健的简短仪式,有歌迷发言:“每次都是鼓掌,太没创意了!我们用歌声迎接偶像,好不好?”此提议立刻获全票通过,于是大家又为歌曲的选择展开一轮激烈的讨论。最后,极富情绪煽动作用的《你现在还好吗》中选,大家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合唱排练工作。

  电话中不断传来周华健的最新坐标——“已经向你处出发了。”“车辆行驶到草场门了。”“刚过新街口,马上就到逸仙桥。”周华健离得越近,歌迷们的心情也越发紧张。的确,也许有的歌迷已经看过多场华健的演唱会,但如此在一个圆桌上倾谈心声,也许是空前绝后的唯一一次机会。

  周华健到了!还没进门,歌声已经率先飘了出来:“你现在还好吗?是否过着你想有的生活,我不能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拥有;你现在还好吗?是否还是那么苦苦执著,有没有人让你真正地快乐!”进门时,女歌迷亲手送上纯洁芬芳的香水百合,换来周华健迷人的微笑,一时幸福地瘫在沙发椅上。

  一阵热闹的欢迎仪式后,华健首先表达了迟到的歉意:“对不起!我真的是准点出门的,可惜路上的交通太过拥挤,我觉得南京好像每隔30米就有一个红灯。让大家久等了,谢谢!”虽然迟到了一个多小时,但丝毫没有降低歌迷的热情,等待反而让大家更为珍惜这一段弥足珍贵的相聚。记者 甄俊 薛莲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