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泄露演唱会机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对于6年前的南京演唱会,周华健和歌迷们又是怀恋又是追忆,因此很自然地对于下月16日的演唱会抱以了更大的向往与期望。趁着与铁杆歌迷相交甚欢感动异常的机会,周华健一个没留神,就把本次演唱会的内幕给泄露了个大概。

  几乎是误打误撞,见面会开始前歌迷们的欢迎曲《你现在还好吗》正是本次演唱会的开场曲。周华健表示:“开场本来想唱《朋友》的,但是怕有人会批评我怎么就会唱那几首 歌。而选择这首歌正好能代表我对南京歌迷的心声:6年不见,你们还好吗?”

  每到一地,华健都争取要翻唱一首当地最流行的歌曲,他让歌迷们提建议,大家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回答:“唱《茉莉花》!”华健一愣,表示并不熟悉,于是大伙就现场当起了音乐老师,逐字逐句地教华健演唱,不过很快也犯起了与华健同样爱忘词的毛病。学了半天也不得要领,华健只好向大家摊牌:“其实我已经学了一首‘新歌’,准备献给南京观众了,歌名叫做《弯弯的月亮》。”

  说着他就唱了起来,不过明显歌词还不大熟悉。旁边有歌迷提出异议了:“中秋月圆,怎么能唱‘弯弯的月亮’呢?”华健反应也挺快:“现在是月圆,等下个月16日演唱会的时候,不就成弯的啦。”

  据了解,之前华健曾表示要带妻子和母亲来宁旅游的希望看来是要破灭了,由于母亲的身体欠佳,至今还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而且6年前她已经来过南京,所以孝顺的华健决定不再让母亲舟车劳顿,等到那些没去过的旅游城市时,再带家人去畅快游览一番。记者 甄俊 薛莲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