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与歌迷短信互动,“我们的笑脸和华健一样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华健大哥果然魅力不凡,在场的铁杆歌迷把他围成一团,问东问西、问寒问暖。没能来到本报和周华健“面对面”的歌迷也不甘示弱,用手机发送感人肺腑的火辣辣短信向华健问候。记者为短信歌迷开小灶,让他们向偶像提问题,可以得到周华健的亲自回复。歌迷朋友却说:我们不要问任何问题,只想祝华健中秋快乐!

  139××××3472:我用一个月的生活费买了你的演唱会票,我太开心了!华健,昨天 在《金陵晚报》封面上站在你身后的那个我,激动得要哭,我好想开心地笑着与你再次合影!华健,虽然我没有6年前的南京个唱门票,我是外地在南京的学生,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很多年了,我一直梦想着能听你的演唱会!

  137××××0830:华健中秋快乐!我是贝壳!我是山东人,今年真的好幸运,我听你的歌已经十年了,我前天挤小巴车去特地去找你。

  136××××9524:华健,您是我心目中一座大山,今生今世永远支持您!

  025××××1195:祝华健和家人中秋快乐,南京的月亮和台湾的一样圆,我们的笑脸和华健的一样甜。

  138××××1942:主持人:你好,我叫朱丽莉,我是周华健的铁杆歌迷,也为此写过应征故事“华健为我做胎教”并登上报纸。

  133××××2182: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周华健!中秋快乐!

  025××××9465:喜欢华健,他很健康、向上;喜欢他的歌,因为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会永远支持华健大哥!

  131××××4486:清晨曙光初现,愿节日的快乐和幸福在你身边,华健哥,在这特别的佳节,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只想告诉你:愿你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中秋佳节!

  131××××4486:华健哥,很喜欢你的歌,但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去看你的演唱会了。太伤心了!呵呵,我在这里祝你演场会红红火火,在南京玩得开心!中秋快乐!

  看完歌迷发来的热情短信,华健非常激动,他让记者一定回复短信转达他对歌迷的问候。“今天上午我打电话给妈妈,向她问候节日快乐。中午一到金陵晚报,就看到这么多铁杆歌迷在等着我,为我唱歌,真的好开心!还有这些发短信给我的朋友,你们的短信我全部收到了,祝福你们中秋快乐!”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甄俊 薛莲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