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访港宣传专辑 中秋与歌迷一起度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55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访港宣传专辑中秋与歌迷一起度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言承旭昨日专程由台湾来港,出席“全亚洲歌迷会聚:香港站唱片发布会”。Jerry抵达香港机场时,有近百歌迷守候,现场派有十多位保安员维持秩序,但期间仍有歌迷互有推撞不慎弄伤,幸无大碍。为了贴身追踪偶像,部分歌迷亦有追车,不过在酒店所见,等候Jerry的歌迷寥寥可数,相比起过往几次来港的情形,明显冷清得多。

  昨日的新碟发布会特别款待来自各地的七十位歌迷,Jerry特别练习不同语言,向各地歌迷打招呼。这是Jerry多年来,首次在外地过的一个中秋节,对于中秋节应该人月两圆之说,Jerry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现时都不错,因有很多工作人员陪伴。被问到没有女友陪过中秋,可会感寂寞?Jerry说这两三年都已习惯了。至于是否相约绯闻女友林志玲时,他表示对方工作很忙,且强调二人只是蛮好的朋友;有没有发展的可能?他则以“还不知道”作回应。

  Jerry虽是首次推出个人唱片,但销量方面已有很好成绩,同期出碟的周杰伦也被他撼赢;Jerry闻言谦虚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那会否担心报道而影响二人之间的友谊?他称此乃别人抄作新闻,况且他才首次推出唱片,是乐坛的新人;而周杰伦就推出过多张受欢迎的唱片,两者之间又怎能拉在一起比较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