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为重病歌迷捐出五万泪洒四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13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近日,到四川演出的张柏芝结识了患绝症的绵阳女孩严秀娟,严秀娟一直视张柏芝为偶像,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有生之日见见张柏芝。在四川,张柏芝不再是在媒体面前任性的当红女星,而是一个充满爱心、心地纯真的性情女子。

  “跪拜”歌迷眼泪流

  家住绵阳的严秀娟是个可怜的姑娘,医生说她的生命快要走到尽头了,而姑娘最喜欢的明星就是张柏芝。柏芝听说后,主动提供了女孩及家人从绵阳到成都的路费、3张演唱会门票,邀请他们看演出。当日,身体极度虚弱的严秀娟在父亲、姐姐的搀扶下来到现场,等着张柏芝出来。

  柏芝在彩排结束后马上冲到主席台。严秀娟见到偶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两人紧紧抱在一起。张柏芝取下墨镜,通红的脸上淌着眼泪,安慰道:“你别哭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只能对你说一定要勇敢一点……”用手拍着严秀娟的肩膀,俨然像个姐姐。严秀娟拿出一条手链说:“这个,是我保存了几年的礼物……终于可以交给你了,我好想见到你啊!”张柏芝接过礼物,紧紧握在手中,用哭哑的嗓子说:“我也想见到你啊!”看着严秀娟走路的力气都没有,张柏芝找到主办方严肃地说:“如果今晚有任何人碰到她,让她感到了危险,我就不唱歌。你们必须保证她安全地坐在主席台上———看不到她,我就不出场。”张柏芝接受采访时几度说不出话来:“刚才问她状况怎么样,她说自己的时间不多了……”柏芝说:“她的这条手链最珍贵,我会一辈子珍藏起来的,也会尽一切努力帮助她。”

  张柏芝没有忘记对严秀娟的承诺。当晚她唱完3首歌后,忽然请观众安静,说:“今天有一件特别的事情……”她跑到严秀娟面前,拿出签上“严秀娟,柏芝姐姐祝你好运”字样的唱片和幸运鸡蛋,送给她,又献上哈达,并把一盒月饼送到姑娘的手上。随后,柏芝在女孩身边单膝跪下,流着泪声音沙哑地唱了一曲《忘了忘不了》。借钱捐赠绝症女

  演唱会结束后已是深夜11时左右,在回酒店的路上,张柏芝一直紧锁眉头不说一句话。回到酒店后,一行人正准备出去吃火锅庆祝,张柏芝突然开口:“我想再给严秀娟送点东西,送什么比较合适?”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下,“带她到香港海洋公园玩、亲自到青城山为她祈福”的建议都被否决,“实实在在地为严秀娟捐5万元钱”被张柏芝采纳。

  虽然已确定捐钱,但张柏芝随身并没带多少现金,同行的经纪人、助手掏空了腰包凑在一起也只有4万元。山穷水尽之际,张柏芝委托经纪人与组委会负责人协商,有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连夜借出1万元给张柏芝。

  凌晨1时许,张柏芝一行风尘仆仆赶到严秀娟住的酒店,严秀娟突然看见偶像又出现在眼前,她不敢相信不停地揉着眼睛。张柏芝一边拿出5万元,一边叮嘱秀娟家人给她披上衣服,以免着凉。“秀娟妹妹,姐姐没有打搅你休息吧。这是姐姐给你治病的钱,你一定要勇敢一点,争取把病治好。下次姐姐到四川来,再和你一起玩。”严爸爸早已老泪纵横,一个劲儿地说:“谢谢你们关心秀娟,好人一生平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