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防止媒体“曲解”《小鱼儿》设网站公开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26 千龙新闻网

  随着“王伯昭被打事件”爆出,40集大型古装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正在成为娱乐新闻的重要策源地,该剧出品方似乎也意识到与其让媒体对《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幕后在猜想中偏离事情的真相,防止以讹传讹,还不如主动公开一切幕后消息,日前,出品方正式成立慈文风网影视俱乐部暨《小鱼儿与花无缺》官方网站()。

  在慈文风网影视俱乐部读者可以实时获得以文字、图片和视频三种方式,在手机上呈 现的《小》剧的最新独家资讯。其中文字内容包括:《独家拍摄日记》、明星台前幕后大揭秘,绝大多数内容,都是独家首次对外披露的。如在拍摄中采取同期录音,谢霆锋和张卫健都说粤语台词,将来在香港播出时将播放粤语版,而这在内地是无法看到的,通过慈文风网影视俱乐部提供的网络和电信增值平台就可以获取粤语版《小鱼儿与花无缺》的精彩片段。再如,谢霆锋的扇子功绝技;张卫健的穿帮镜头;谢霆锋给范冰冰发功疗伤等罕见场面这次都是首次发表。

  该剧总制片人铁佛说,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古装武侠大戏,《小》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社会各方面的关注,而此前为了避免该剧拍摄不受打扰,同时也是为了保持神秘感,制作方并未过多的提供外界与剧组接触和交流的方式,就算是记者要想进入剧组探班也决非易事。这种做法使一些例如谢霆锋被换等等不实报道常常见诸报端,更有甚者,少数不法公司打着《小》剧剧组找演员的旗号来收取报名者不菲的费用,导致一些不明情况的影视爱好者受骗上当。这次网络和电信增值平台的全面开通,为剧组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和沟通的渠道。

  作者:英吉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