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丑小鸭变“金鹰” 孙俪:曾偷试赵薇舞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丑小鸭变“金鹰”孙俪:曾偷试赵薇舞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刚刚摘取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的孙俪曾说:“我这个丑小鸭终于能够穿上漂亮的舞鞋了!”拿到奖杯的那一刻,孙俪泪流满面。颁奖典礼后,孙俪再一次激动地哭了,她告诉记者,自己也没想到能从一个连工作都没有的“流浪者”变成今天的金鹰皇后,在金鹰奖记者采访室内,孙俪接受采访时表示,借着得奖机会感谢许多对自己赏识提拔的人。

  孙俪在15岁考取了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成了一名舞蹈演员。三年后她从文工团退伍,面对茫茫的演艺路,真的不知该如何走。其实在文工团跳舞的时候,她就参加过影视剧的表演,但那并不能称之为表演。2003年琼瑶拍摄《情深深雨濛濛》的时候,曾经借用过她们舞蹈团的演员做群众演员。而孙俪也被选中为片中在“大上海歌舞厅”唱歌的依萍(赵薇饰)做伴舞演员。那时她和一起伴舞的小姑娘们每次进入化妆间都要对赵薇二十几套漂亮的戏服摸上半天。有次赵薇不在的时候,她还偷偷试了赵薇的漂亮舞鞋。

  离开文工团后,孙俪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找到工作。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被海润影视公司看中,出演了《玉观音》中的安心一角。自此灰姑娘终于穿上红舞鞋开始了明星梦。(孔芳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