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安七炫来华 外国歌手想方设法讨好中国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41 千龙新闻网
  为了宝儿《MYNAME》专辑的发片会,韩国SM公司的高层专门来到广州,SM公司的大师兄安七炫也一早地到了现场给她打气,热情的歌迷早早地就到酒店等待,广州的媒体严阵以待,一些北京的媒体也专程赶了过来。当主持人介绍到宝儿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台上的安七炫也为她鼓掌,可是小天后没有出来,等“欣赏”完一首歌曲的MV后宝儿依旧没出现,主持人被迫安排记者采访安七炫,可是当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再次欢迎宝儿的时候,她还是没来。这时现场的几百人终于按捺不住喝倒彩了,小天后宝儿才缓缓地出现在舞台上,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

  当记者问宝儿为什么迟到的时候,她只是淡淡回答了一句,“因为金鹰节。”当记者问到她会不会像安七炫一样在中国拍电视剧的时候,“大小姐”宝儿竟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这个问题我不回答”,让现场所有记者大倒胃口。在部分媒体专访时间里,这位“小天后”再次展露她“天后级”的脾气,要记者在她的门外苦等15分钟,理由是:“我要补妆”。和宝儿的耍大牌相比,安七炫则亲切得多,他微笑着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并很配合地让摄影记者提问,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回答得很到位,绝不像宝儿那样动不动就“这个问题我不回答”,让人感觉非常亲切。
宝儿安七炫来华外国歌手想方设法讨好中国歌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杜专访

  我知道广州歌迷都比较挑剔

  记者:以前你多次表示还是想回去当包工头,现在这个“理想”改变了吗?

  阿杜:哈哈,现在新加坡的建筑行业很不好做啊,估计当包工头赚不到什么钱了,如果我不唱歌了还是去做做投资吧。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建筑行业,我和以前的工友们也一直保持着联系。

  记者:很多歌手不愿意自己的感情曝光,但你却坦率地表示《一首情歌》是写给前女友的,为什么呢?

  阿杜:其实我也问过她的意见,她挺支持我的,她还跟我说“我不想你只唱歌给我听,我希望你能唱歌给更多的人听”。她是我入行之前的女友,后来大家的圈子不同了,不过还是有联系,当我拿了奖或者出新唱片的时候,她都会打电话祝贺我。这次是唱片公司想讲讲我的成长经历,我就说了和她的故事。

  记者:你的专辑里好像都是一些情歌、慢歌,有没有想过要改变一下呢?

  阿杜:我下个月即将在台湾举行个唱,现在我正在很努力地学习跳舞,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突破,我也希望能有一些快歌,因为演唱会没快歌会很闷的。

  记者:有计划来广州演出吗?会不会因为去年的拼盘演出票房不好而害怕?

  阿杜:广州的歌迷很热情,而且一直很支持我,我希望能够来,但具体情况要公司安排了。其实自己并没有受去年的影响,因为我知道广州这里的演出好像蛮多的,歌迷都比较挑剔,只要支持我的歌迷喜欢那就行了,其他的我不计较太多。
宝儿安七炫来华外国歌手想方设法讨好中国歌迷(组图)
宝儿专访

  中国歌迷好像都挺喜欢我

  记者:这次是你第一次唱中文歌曲,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宝儿:这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张唱片,在韩国有很高的销量,我当然希望中国歌迷也能喜欢我的歌。因为在韩国、日本刚起步的时候我也被人取笑过,也有表演得不好的时候,所以这次来中国发展,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好。

  记者:你一直以快歌为主,在新专辑中会有些什么改变吗?

  宝儿:其实我的曲风一直在改变,只不过在舞台上表演会以快歌为主,不过我认为舞台表演不外乎三大元素:歌、舞和印象。

  记者:在你的专辑里有一些慢的情歌,这是你自己的感情经历吗?

  宝儿:不能说是自己的感情经历,但在演唱每一首情歌的时候我都会把自己想象成歌曲中的女主角,体会她们在爱情中的不同心情。

  记者:你在语言方面好像挺有天赋的,中文学得怎样了,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宝儿:每次来中国表演我都很努力地学一点点中文,昨天在金鹰节表演我已经学会了从一数到十。我觉得中国人很热情,就像中国的国旗是红色的一样,他们好像都挺喜欢我的。

  记者:对中国乐坛印象如何?

  宝儿:就像我刚去日本的时候一样,希望能有好的发展吧。

  当记者想接着提问的时候,宝儿却不耐烦地示意她的工作人员说时间已到,再也不肯回答任何的提问了,采访于是匆匆结束。

  第2页(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