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族盟约》导演要拍《寂静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58 新京报

  昆汀昔日战友罗杰·艾佛瑞编写剧本根据游戏大作《寂静岭2》改编

  本报综合报道

  曾与昆汀·塔伦蒂诺共同构思《水库狗》、《低俗小说》并凭后者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的罗杰·艾佛瑞,近日在他的个人博客上透露,目前他正在创作游戏《寂静岭2》的电影改 编剧本,并将由法国奇幻动作大片《狼族盟约》的导演克里斯托夫·冈斯负责执导。

  罗杰在博客中诉苦道:“寂静岭……我的生活算是被它毁了,原声、原画、绘本小说,当然,还有游戏。我晚上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用我的法国PS2重玩《寂静岭2》,看克里斯托夫·冈斯推荐的、有寂静岭感觉的电影DVD.然后,每天上午10点,我会被车接到富丽堂皇的办公室(我们称作克格勃中心)跟冈斯兴奋地工作,整个四层套房都是我们的。冈斯迷恋所有的意大利晦涩音乐,我们边听边写,还带来了游戏机。”

  有趣的是,罗杰还在博客中严厉声讨了疯狂的《寂静岭2》玩家:“你们这些变态的游戏fans能不能不再给我寄剧本了?我看都不看就删掉,难道你们每一个人通关之后都要立刻写剧本吗?还有,不要问我是不是像你们一样迷恋《寂静岭》,答案是不!但冈斯是……求求你们放松一点,这会是一次美妙的电影之旅,冈斯这种变态是不会让我搞砸的!有点信心吧!”

  提起罗杰·艾佛瑞,很多人都会想起笼罩他的阴影昆汀·塔伦蒂诺。实际上在上世纪80年代,他们俩是同一家录像带出租店的店员,当时他们共同讨论剧本、互相交换想法,过于密切的来往也为日后二人的“分功”问题埋下隐患。1993年托尼·斯科特执导的《真实罗曼史》有很大一部分出自罗杰的点子,但在编剧署名的时候却被昆汀一人独占,这也直接导致了二人在次年《低俗小说》之后分道扬镳。2002年,他独立执导了一部结构复杂的残酷青春片《吸引力法则》。

  《寂静岭2》是由Konami出品的系列恐怖游戏《寂静岭》中人文高度达到巅峰的经典之作,大致讲述一个名叫詹姆斯·森德兰的中年男子,在妻子玛丽惨死三年之后,却突然收到一封玛丽寄来的神秘来信,引诱他回到两人记忆的避难所:寂静岭。yoyo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