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剧组首次京城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01 新京报
  “杨过”与“小龙女”低调面对媒体,张纪中表示将于10月11日正式开机
《神雕》剧组首次京城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纪中与《神雕》几位主演孟广美(左一)、黄晓明(左二)、刘亦菲(右一)非常低调地面对北京媒体。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

  昨天中午,《神雕侠侣》剧组在张纪中的带领下,刘亦菲、黄晓明、高虎、孟广美等主演悉数亮相,与媒体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而这也是《神雕侠侣》剧组在北京的首次亮相。

  文隽认可两位主演

  除了《神雕侠侣》剧组的演员以外,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的到场让人颇感意外,文隽表示,他和张纪中是很多年的朋友,这次来只是想在中秋节一起吃个饭。而对于最新一版的“杨过”与“小龙女”,文隽觉得非常认可,“我觉得刘亦菲和黄晓明的组合是最合适的人选,黄晓明身上有杨过的味道,如果能反叛一点就更好了,而很多人都说刘亦菲太年轻,但是实际上小龙女纯情的感觉就是十七八岁的女孩,刘亦菲演很合适。”

  对于之前差点成真的周迅版小龙女是否更加适合,文隽表示,周迅是一个很“奇怪”的演员,她出道那么久,但是她的眼神和娃娃脸却仍让人感觉很纯情,“周迅在演技上肯定没问题,但不认识她的人会觉得她出道这么久了还演这个角色有点不合适。”

  两位主演低调面对媒体

  在现场刘亦菲和黄晓明均表现得十分低调,面对记者的采访,刘亦菲只是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会努力演好,而黄晓明则十分有“默契”地对记者表示:“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张纪中告诉记者,《神雕侠侣》将会在10月11日正式在九寨沟开拍,而现在他对大部分演员的“练功”情况都很不满意,“武打并不是演员只要会打就行了,要有那么一种姿势,一种架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