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亚姐”花落杭州 王晶:我为香港选手担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2004激活·爱心亚洲小姐评选中国内地赛区的决赛昨天晚上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在最后的比赛中,由王晶、梁凤仪、罗家英等人组成的评委团最终把冠军授予了杭州选手吕晶晶。宁波陈兰芳等六人也将共赴10月24日在香港参加亚洲区总决赛。几名评委及亚视艺人何佩仪均表示,内地选手实力非常强劲。

  比赛过程中,记者首先采访了正在担任评委的导演王晶,他表示:“没想到内地选手 的水平这么高,我有点为香港选手担心。至于有没有特别注意的选手,我不敢说,我坐在这个位置上就要求我不能特别注意谁。”

  而曾经担任过亚洲小姐比赛司仪的罗家英,更是边当评委边拿自己的数码相机不停拍照。他告诉记者:“从前我当司仪时候的亚姐比赛,基本都是香港选手,自从郭金拿过冠军之后,内地选手体现出越来越强的实力。她们都很有明星相,我看好她们将来的发展。”

  昨晚的比赛现场,记者还偶遇亚视签约艺人何佩仪。记者在采访对方时获悉,本届亚姐比赛她将全程担任电视节目的主持。何佩仪说:“目前香港赛区、亚洲其他赛区的各六名选手都已经产生。我也是一个地区一个地区看过来的。”当记者要求她就中国内地的选手与已经产生的12名总决赛选手作一比较时,她显得十分激动:“还是内地的比较厉害,无论是样子、才艺甚至是学历,都不是其他赛区比得上的。最关键的是,她们都好瘦啊!”

  何佩仪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各个赛区的选手都有各自的优势。我认为香港观众见到香港选手的机会比较多,这样会更加亲切;而内地赛区胜在实力,水平很高;亚洲其他地区则以异域风情获得优势。我想最后在香港进行的总决赛一定会非常激烈,因为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亚洲小姐’,以前的最多算‘亚视’小姐。”在此她还特别提到了韩国选手,她认为这个选手十分出色。何佩仪还说:“我知道她们很多都是学生,但我觉得她们在舞台上的时候很自然,很有信心。好像内地选手有这方面的天分,她们很有表演欲望。而且,内地赛区是年龄最小的赛区。”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各选手表现得十分出色,19名入选佳丽终于亮出了一直隐藏在美丽外表下的“底牌”。无论是歌剧、拉丁舞还是诗词,纷纷信手拈来。最终,来自杭州大学城市学院的选手吕晶晶力压群芳获得冠军。将与她一起赴香港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还有亚军兰岚、季军陈兰芳及四到六名的方璐、曾尘和陈海鸥。(记者曾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