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界明星马克西姆二次变奏 钢琴偶像新专辑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40 中国新闻网
跨界明星马克西姆二次变奏钢琴偶像新专辑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在2003年大放异彩备受瞩目的古典跨类明星,克罗地亚的年轻钢琴家马克西姆(Maksim)今天发行自己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变奏曲VariationsPartI&II》,这张唱片将延续第一张的风格,选曲依旧是古典和跨界相结合,专辑在英国和克罗地亚两地录制。

  谈到新专辑,Maksim介绍说:“这张专辑的概念是要将全片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跨界的音乐,这部分和上一张专辑一样;第二部分则是偏古典的部分,其中有两首是纯古典的乐曲(肖邦的降E大调第二号夜曲作品9和巴哈的抒情调)。值得一提的是,在古典部分有一首曲子是我第一次创作的作品!”Maksim以《帕格尼尼第二十四号奇想曲》为灵感写成《帕格尼尼飞絮曲》,这首完全无伴奏的钢琴独奏是Maksim第一次亲自创作的乐曲,这手也是Maksim继200转独奏版的《大黄蜂的飞行》之后又一展现惊人弹功的曲子,届时乐迷可以再次领略他神奇的“弹指神功”!

  Maksim首张专辑《钢琴玩家》ThePianoPlayer在世界范围内大受欢迎,在亚洲的各国更是创下了古典音乐唱片类惊人的销量。Maksim的新专辑特别挑选了亚洲乐迷所熟悉的日本著名作曲家阪本龙一为电影《战场上的圣诞节》创作的主题音乐和皇后合唱团最受听众欢迎单曲《波希米亚狂想曲》,希望Maksim个性化演绎能为这些我们熟悉的音乐带来全新的感觉。(dada)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