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好月圆”唱响经典老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53 今晚报
“花好月圆”唱响经典老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花好月圆”唱响经典老歌(组图)
“花好月圆”唱响经典老歌(组图)
“花好月圆”唱响经典老歌(组图)
“花好月圆”唱响经典老歌(组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丁晓晨)昨晚,庆祝《今晚报》创刊20周年系列演出之一——“花好月圆”经典回顾大型晚会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阎维文、朱明瑛、黄宏等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与津门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市政协副主席周绍熹,老同志张再旺、聂璧初、刘晋峰等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今晚报社主办、天津市政浩科技文化公司承办、先河通信和鑫平企业协办。整台晚会回顾了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叫我怎能不歌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在内的大量经典歌曲,市人民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精彩的演出激起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晚会在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红火大气的舞蹈《中国情》中拉开帷幕,青年歌手眉佳、藏族女声组合高原红等依次登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18年前曾经获得第二届电视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第一名的天津歌手许丽丽随后出场,献上了当年的获奖曲目《春光美》,作为对《今晚报》20岁生日的贺礼。久违的著名歌唱家朱明瑛,为大家载歌载舞地献上了代表作《回娘家》、《万水千山总是情》和《明亮的眼睛》之后,在场观众仍不过瘾,以热烈的掌声要求加演,朱明瑛又回到舞台献上一首《咿呀呀噢嘞噢》,把观众的记忆带回到上个世纪80年代。著名笑星黄宏在中秋之夜献上了小品《早点回家》,又临时与一位女观众搭档即兴演出,惹得体育馆里一片笑声。晚会在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但那些经典的旋律依然环绕在大家的耳畔。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经典回顾晚会,艺术家们的风采不减当年,首首老歌都勾起自己美好的回忆,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

  众明星在“花好月圆”经典回顾大型晚会上献艺。 尉迟健平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