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十佳丽“出使”马来西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53 今晚报
五十佳丽“出使”马来西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凤凰卫视在北京举行“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赴马来西亚起步礼,50名入围佳丽与媒体见面。明天,她们将飞赴马来西亚,进行为期16天的培训,并参加准决赛。

  昨天的见面会上,50名入围佳丽一一亮相,并逐个上台做了自我介绍,从她们的言谈及舞台表现力来看,确实具有较深的文化底蕴,映衬出本次大赛的“智美”主题。50名佳丽此番“出使”马来西亚,不仅要参加培训并进行准决赛,还担负着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此举不仅能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新时代的中华女性,还将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做出贡献。

  吉隆坡之旅,50名佳丽将与海内外顶级培训导师亲密接触,聆听国际著名编舞家韩龙泽、香港著名时装形象设计师张天爱、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及资深形象顾问文丽贤等的悉心指导。

  10月16日,吉隆坡金马皇宫的豪华花园里将迎来本次大赛的准决赛,将有20名佳丽从中胜出。马来西亚归来,入围总决赛的20名佳丽将赴四川九寨沟进行惊险刺激、悬念迭生的挑战赛。11月6日,香港会展中心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颁奖晚会,揭晓大赛全部奖项。届时,著名学者余秋雨等知名人士将任总决赛评委,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将演唱大赛主题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