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宁”荟萃民间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马显章)今年“十一”正值国庆55周年,又逢天津建城600周年,北宁公园经过精心筹划组织,广罗天津民间艺人,挖掘天津民间绝活,在黄金周期间为市民推出一台别开生面、惊险刺激的民间绝活经典荟萃大表演,水上公园将展出天津书画家的佳作。

  从10月1日至7日,每天都将有数十名民间艺人在北宁公园的多个场地为游园群众上演 精彩的特技绝活和拿手好戏。其中,有轰动津城的著名特技绝活表演艺人李国顺率团为游人表演“牙齿、头发拉汽车”、“脚踩鸡蛋”、“火中捞钱”、“玻璃穿针”、“上刀山”等高难度绝活。号称“昆仑大侠”的老艺人高俊岭去年凭“单掌劈石”、“口肚腹换丹”、“气断钢链”等绝技,在上海大世界基尼斯“天下第一擂台”比武无人能敌,荣获擂主,此次他将在北宁公园为观众献艺。此外,“老天津大刀会”等众多艺人高手所表演的武术绝活,也都个个精彩纷呈。

  节日的水上公园将推出天津书画名家扇面精品展。该展在园内的芙蓉轩举行。此次水上公园展出近百幅的扇面精品,题材不同,技法各异,不仅展示了天津书画家独具的艺术个性,更反映出本市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届时,我市一批著名书画家还将在现场进行书画表演。该展将展至10月7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