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恩来邓颖超珍藏书画展》观者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邱文利)由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天津市文化局和本报主办,凯威化工有限公司协办的“周恩来邓颖超珍藏书画展”开展一周以来,观众非常踊跃,社会反响强烈。观众们普遍反映,这是本市近一阶段艺术品位很高的展览。展览既有艺术性,同时也有教育意义。

  该展荟萃了当代众多中国书画、文学大师的真品佳作,如齐白石的《松涛帆影》和《 和平万世图》、刘海粟的《乔松参天万古青》、黄宾虹的《古宕山水》、傅抱石的《高山流水图》、陆俨少的《雁荡飞瀑》、赖少其的《情寄满江红》、胡絜青的《万紫千红舞东风》、彭八百的《石边幽兰》、吴青霞的《君子兰》、夏伊乔的《骨秀若竹其寿如石》、章太炎的录谢庄《搜才赋》、郭沫若的《东风吟》、赵朴初的《诗词七首》、沙孟海的录郁达夫诗、刘炳森的《壮心不已》等等,参观者们反映能在一个展览上看到这么多的精品佳作,真是太难得了。这一展览的艺术品位之高和展品数量之多,为本市近年来少有,堪称国庆黄金周准备的一席文化大餐。

  众多观众边欣赏作品边记录,参观后记下整整一本。一些观众参观一次还不解渴,又第二次前来参观,最多的来参观了三四次。市老年人大学研究班的教师带领百余名老学员到展厅现场施教。许多观众为主办单位在天津举办如此大规模高水准的书画展览而赞叹不已。人们在饱享赏阅这些精品佳作愉悦的同时,从书画艺术这一层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位伟人的崇高思想和品德。观众们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的参观感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