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里斯蒂娜新造型亮相 酷似玛丽莲-梦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2:13 千龙新闻网
克里斯蒂娜新造型亮相酷似玛丽莲-梦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妆扮成当年梦露形象的克里斯蒂娜

  一向与布兰妮不和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日前表示,如果结婚,她才不会象布兰妮的“婚礼”那样无聊和没劲呢。

  现年23岁的美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在接受采访时称,结婚是女人一生的大事,她绝不会象布兰妮那样草率行事。克里斯蒂娜坚持说,如果与未婚夫乔丹-布拉特曼结为连理,她不会象小甜甜那样穿着太随意的衣服,婚礼结束后再去吃什么汉堡包。

  克里斯蒂娜继续说:“我认为人们对待婚姻都有些功利思想,这对人们来说没什么错误。但我不打算那样做。我不知道布兰妮结婚是否只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因为我不再了解她了。我不认识她所嫁的男人,也不再认识她了。”

  谈起自己的最新造型,克里斯蒂娜更加兴奋了。她说:“目前而言,我感觉自己很有生气,也很温柔。我对自己当前的造型很满意,我觉得自己有些象昔日的好莱坞性感明星玛丽莲-梦露。你想啊,我是个女孩子。我喜欢把自己打扮成这样,因为这样的年代不会永远存在下去。”

  她还谈起了自己的过去:“我曾经被描述成坏女孩的样子,可那样的历史永远不会在我身上重演了。我想自己还是个好女孩,而且一直是个好女孩。我对自己的个人形象定位是:富于进取精神的女强人!在性感方面,我拥有直率表达自己意愿的所有权利。”

  克里斯蒂娜的音乐单曲《Carwash》是大型动画电影《鲨鱼传说》的主题曲,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名叫奥斯卡的小鱼因撒谎而酿成一场弥天大祸的故事。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