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谢霆锋远离“打人” 《情天大圣》十一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这个纠缠于种种诱惑中的唐僧,最终醒悟踏上取经道路……“对于王伯昭的事情,该我们做的事情我们都做了,他怎么讲没什么用,最主要的还是看怎么处理这事情。至少,现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所以霆锋的活动安排一切照旧。”

  好事多磨,《大话西游》的姊妹篇《情天大圣》几经修改,终于顺利通过合拍立项。记者昨天获悉,刘镇伟这部重续经典无厘头之作,将在十一长假期间在湖北神农架秘密开
机,“唐僧”谢霆锋虽然身陷风波,但是他不受干扰准备10月4日左右抵达拍摄地。

  《大话西游》深入人心,让大家对这部重振江湖的《情天大圣》充满期待,但是这部影片剧本立项时就遇到麻烦———把唐僧大话得过于“闹腾”。记者昨天得知,埋头修改后的剧本,让审查机构十分满意,也顺利通过立项。“整个剧本改的还不错,既保留了搞笑的原貌,该注意的细节类似江湖门派的东西,都作了纠正。”但是有关部门还是提醒:“毕竟唐僧是一个历史可靠的佛教徒,过分恶搞、说事,会遭致观众反感。”

  “无厘头”男主角谢霆锋深陷是非,能否在10月4日左右按时抵达湖北神农架?记者采访他的助手阿辉:“对于王伯昭的事情,该我们做的事情我们都做了,而且每天看报纸上都是他的说法,他怎么讲没什么用,最主要的还是看怎么处理这事情。至少,现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所以霆锋的活动安排一切照旧。”结束《花无缺和小鱼儿》的拍摄之后,他明天就要返港为自己演唱会彩排。

  谢霆锋版唐僧到底会以什么模样出现?至今还是一个谜。阿辉向记者透露,导演对剧本十分看重,每次给谢霆锋看的也不过是部分剧本,而且看完了立刻就收回。“刘镇伟更希望演员在现场去体会,霆锋和他谈过多次,对角色已经心领神会。”这个纠缠于种种诱惑中的唐僧,最终醒悟踏上取经道路,范冰冰已经确定会出演其中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子之一。据王中磊介绍,这部影片中,还会有很多明星客串表演,大家到时会看到很多熟面孔。

  目前该片的拍摄器材正从香港地区运来,还没有过海关,所以具体开机日期会在十一长假期间。据悉,神农架将是《情天大圣》的主要取景地,谢霆锋将在湖北逗留一个多月时间,然后转战当年《大话西游》西北拍摄景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