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俄罗斯冰上芭蕾舞团《睡美人》(10月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15 新浪娱乐

  时间:2004年10月5日 14:00、19:15

  地点:美琪大戏院

  票价:500、380、280、180、80元

  《睡美人》剧情简介

  第一幕 洗礼

  国王与王后邀请众仙女出席阿芙乐拉的洗礼。一声响雷报告仙女卡拉包斯的来到,由于典里官的疏忽,没有把他列入贵宾名单。恶仙女狂怒之中诅咒婴儿阿芙乐拉,说有一天他的手指被割破因此而死去。紫丁香仙女则预言,阿芙乐拉只是沉睡而已。

  第二幕 巫术

  阿芙乐拉欢庆自己的16岁生日,同四位求婚者一起在王宫里跳舞。一位老妇人交给她一个纺锤,阿芙乐拉接过去,被隐藏其中的针尖刺破了手指,原来这老妇人正是卡拉包斯。但紫丁香仙女预言,阿芙乐拉公主将会被一位王子唤醒,于是公主进入了梦乡。

  第三幕 幻境

  一百年后德奇列王子在森林里打猎,紫丁香仙女给他显示了一个阿芙乐拉正在跳舞的幻境,告诉他这位美人将是他的未婚妻。不顾卡拉包斯的监视,王子吻了一下公主,从而唤醒了他,两人沉醉在爱情里。

  第四幕 婚礼

  王宫里庆祝王子和公主的婚礼,一些著名的童话人物一一登场,他们是小红帽和大灰狼,穿鞭子的猫和青鸟等等。紫丁香仙女亲吻新婚夫妇,为他们祝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