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新编青春昆剧《一片桃花红》(10月5日-6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28 新浪娱乐

  时间:2004年10月5、6日 19:15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院

  编剧:罗怀臻

  导演:张曼君

  主演:谷好好、张军、吴双、余彬、胡刚、江志雄

  票价:280元、180元、120元、80元、50元、20元

  故事简介

  桃花源里有一处桃花庄,桃花庄里有一群桃花女,桃花女们脸上都抹着一片桃花红,桃花村人以桃花红为美。

  但是,唯有钟妩妍脸上的那片桃花红才是天生的,桃花女们不过是羡慕她的美,想模仿她,才用桃花瓣研成的桃花汁在脸上画上了一朵桃花红。桃花女们也崇尚武艺,钟妩妍更是文武双全,她们过着远离尘世、没有烦恼的田园生活。

  年轻英俊而又风流倜傥的齐王,因为战败来到桃花源求兵,一刹那打破了桃花源里的宁静,钟妩妍在齐王排山倒海般的赞美声中,猝不及防地就迷上了他,并且答应亲率桃花女,下山助齐。

  重返王宫的齐王,揭开了“桃花红”的秘密,他告诉钟妩妍所谓“桃花红”不过是一场“美丽的欺骗”,钟妩妍脸上的桃花红其实是一块天生的胎记,是缺憾与丑陋的印痕。至于桃花女们面抹桃花红,那不过是善良的桃花源人为了爱护钟妩妍的自尊所设的迷局。

  美与丑的瞬间颠倒,一下子击垮了钟妩妍,她从极度的美的自信跌入到极度的丑的自卑,她甚至想到了死……然而,钟妩妍被齐王撩动起的少女之情已经再难自拔,不能回收。痛苦之极的钟妩妍只好选择了出家。

  齐王又战败了,他又在老臣田婴的陪同下来到桃花源,可是这一回齐王没有施用欺骗钟妩妍的伎俩,他反而实话实说,他告诉钟妩妍自己固然需要桃花女的帮助,但是他不能为此接受一位脸上长着胎记的爱人。齐王的诚实不啻是对钟妩妍更加无情和更加沉重的打击。

  钟妩妍还是率兵解救了齐王,舍生忘死的战斗中钟妩妍身负重伤,奄奄一息。此刻,经历了人生挫折之后的齐王,重新面对昏迷中的钟妩妍,不禁热泪盈眶……齐王终于发现钟妩妍脸上的那块胎记其实就像一朵与生俱来的美丽桃花,而且灿烂无比,美轮美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