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柯亲自撮合 李宗盛为刀郎提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1:24 燕赵都市报

  28日记者获悉,刀郎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请到一位幕后高人操刀———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将担任这张暂名《喀什噶尔的胡杨》专辑的制作人。

  今年7月,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到新疆休假,刀郎及其经纪人李松强尽地主之谊盛情款待。刀郎说他感觉创作精力有限,想找一个好的制作人;宋柯则想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李宗盛。于是刀郎把《2002年的第一场雪》之前的两张老专辑签赠给李宗盛,并请宋柯转交 。李宗盛听过宋柯的介绍及唱片后说:“这个案子很有意思。”虽然当地老艺人不会说汉语,但音乐的共通性让李宗盛受到震撼。回京后,李宗盛当即决定担任刀郎新专辑的制作人。

  李宗盛和刀郎在音乐上是否具有坚强的合作基础?能否真正融在一起?李松强承认:“从前我们确实有制作简单的问题,给别人钻了空子,比如假冒的、跟风的。好在刀郎作品有内涵,只要提高制作水平,就会跟那些人拉开距离。”至于“融”的问题,宋柯和李松强都说以前的确担心过,但是李宗盛的“中国化”音乐理念与刀郎的原有风格非常契合。

  (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