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通州80民工集体食物中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穆伊)29日下午,通州区运河花园小区的建筑工地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约有80人中毒,这些民工多为四川籍。

  当日,记者在通州中医院肠道门诊看到,平时候诊的椅子和临时推来的轮椅上都坐满了输液的人,四间诊室的病床上都坐了六七个病人,有的斜靠在墙上,有的趴在床上,他们大多数都面色蜡黄、表情痛苦,其中除了少数几名妇女外,多为年轻男子。

  据了解,这些人都是运河花园小区工地的建筑工人,这个建筑工地上共有120多名工人,目前的中毒人数已近80人。这些人几乎都有腹胀、恶心和呕吐的现象。一位正在候诊室等候检查结果的民工表示,他中午没吃多少菜,只是感觉腹胀,并无大碍。据他回忆,当天13时左右,出现了集体发病的情况。“当时我们正在干活,忽然就有人开始吐了,没过多久,有一半的人都吐了,紧接着工地的人就把我们送到了医院。”

  据现场一轻微中毒的民工讲,由于前一天是中秋节,晚上工地给大家做了炖肉,没吃完,又没有采取任何冷藏措施,第二天中午大家又接着吃了。当时的中午饭除了炖肉以外还有炒扁豆和炒白菜。他说:“本身天气较热,又很少喝水,所以很多人中午都用炒扁豆的菜汤泡着米饭吃,里面输液的人很多都是吃了汤泡饭的。”

  据医院的工作人员讲,大约下午2点左右,陆续有民工被送到医院,这些患者初来时都有不同程度的头晕和呕吐现象。当记者想对病人的病情做进一步采访时,被医院以需等待检验结果为由,将记者拒之门外。建筑工地方面也拒绝接受采访。

  截至记者发稿时,很多民工已陆续返回工地,在医院内,通州区建委和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在挨个对病人病情做着记录并现场采集了食物样品,对于是否属于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目前无法断定。具体结果需进一步调查。

  线索人:杨先生10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