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咬伤日剧天王 《中华小当家》被迫停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9:5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鲁艺

  南方网讯据时代商报消息,“现在的影迷越来越疯狂了,甚至以不惜伤害自己、伤害别人为代价。”昨日,《中华小当家》制片主任很无奈地对记者说。据悉,昨日(29日)一早在横店的拍摄现场,素有“日剧天王”之称的演员押尾学在片场被围堵的女影迷咬伤,导致剧组无法继续开工。这是继动漫迷围堵机场引发骚乱以来的又一次意外事件。机场就曾出 现险情

  《中华小当家》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小川悦司的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除了有浓郁的卡通色彩外,该片还邀请何润东、萧正楠,日剧新天王妻夫木聪和押尾学等主演,因此吸引了大部分漫画迷和“哈日族”。

  据悉,押尾学于24日抵达杭州,当时剧组怕出意外并未对外透露消息,但有影迷知道后,将消息发到一个日剧论坛,结果押尾学在机场就被影迷包围,因为无法接触到偶像,很多影迷将不满情绪发泄到了剧组接机人员身上,有人受轻伤。影迷情绪失控出意外

  而最近几天不少铁杆影迷赶到横店追星。昨日一早,剧组要拍摄一场押尾学和曹议文的对手戏,结果片场聚集了更多的影迷,秩序十分混乱,更有执着者不惜爬上了房顶去拍照,情形相当危险。在此情况下,剧组与押尾学协商举行小型见面会满足影迷愿望。结果,当押尾学出现时,尖叫声此起彼伏,影迷拥挤不堪。

  出于安全考虑,他们采用抽签的形式挑选10名影迷与押尾学合影,就在拍照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从台下跳上来一位女生,冲向站在中间的押尾学,还没等大家明白怎么回事,就听见被紧紧抱住的押尾学一声惨叫,当“肇事者”被拉开,人们才看见押尾学手捂着颈部,脸上表现出痛苦的神情,见面会也因此而草草收场。因爱生恨造成憾事

  据制片主任介绍,事后医生对押尾学进行了检查,发现其颈部有一处软组织损伤,是被牙咬所致,需要进行创面消炎及热敷。

  经了解“肇事”女生来自上海某外事职高,喜欢押尾学已有两年了,上次曾与日剧论坛的网友一起到杭州机场围堵偶像,但被剧组拦下,一直怨恨在心,这次在见面会上又因为运气不好没有抽到合影的机会,一气之下做出了疯狂举动。冲动的惩罚

  加上我们“链接”的,也没把追星族的种种冲动全部网罗。不信?我说俩更狠的,一,小虎队里那个吴奇隆,当年被歌迷把胳膊拽得习惯性脱臼了,据说,现在肩膀头还镶着根钢钉呢;二,美国前偶像约翰.列侬,叫自己的“粉丝”在街头给枪毙了,特惨。还有离我们不远的,今年春夏交接之际,徐静蕾和余文乐,来沈促销一品牌运动服,当时,由于保安力量不足,很多激动的影迷冲到舞台上去了,吓得徐、余二人小脸怯绿,他们倒没说什么,可随行人员说“沈阳人素质……”冒汗哪!当然,添了这些也说不尽。一位研究心理学的朋友讲,影迷歌迷如此行为是“在极度狂热状态下,产生的瞬间行为紊乱”。其实,这个说法,我也能猜出几分,可怎么控制?朋友说,适时,如果有一盆拔凉、拔凉的水倒他们脑袋上肯定管用。可是,这不实际啊。所以,在下只好在这里给那些“冲动病毒携带者”打个文字预防针。我家邻居二哥,年轻时崇拜刘晓庆,把人名字刺到脖颈上了,这下毁了,到现在,他还单身呢。他说,是冲动的惩罚。(徐正超)明星资料

  身高186公分的押尾学是日本当今最受关注的偶像,1998年正式出道,一开始以戏剧为主,陆续演出了《大和拜金女》、《爱情革命》等剧,并于《春浪漫》中跃升为“日剧第一男主角”。

  1、张柏芝日前到重庆担任某活动压轴嘉宾,其间被一名突然蹿上台的男歌迷,从后紧紧抱住。

  2、9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第五届“MTV音乐盛典”演唱会上,王菲在演唱时突然被一名冲上台的男歌迷紧紧抱住。

  3、刘德华在去年底的一场演出中受到两位年轻女歌迷的强吻。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