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大改戏路美女变成猪八戒 谈及刘烨幸福满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刘烨女友谢娜本是一个活泼的小美女,但在热拍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她却变身为极为搞笑的“女猪八戒”。日前,谢娜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她不仅大谈起了男友刘烨,更把自己称作是“一只快乐的猪八戒”!

  《喜气洋洋猪八戒》是“猪八戒”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谢娜扮演的天女铁琴恰好被猪八戒附身,于是就成了荧屏上第一个“女猪八戒”。她笑着说:“当时我的经纪公司把 剧本转给我看,因为他们看过我的喜剧小品,认为我可以试试这个角色。我就在飞机上看剧本,在飞机上笑得忍不住了,于是决定演。其实,女猪八戒才是我的本来面目。我太喜欢这个人物了,无拘无束,这才是我的天性。我演这个角色,完全可以发挥我的天性,我基本上是本色出演。”

  刘烨在刚刚结束的金鸡奖上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奖,这让谢娜也感到由衷的开心。她告诉记者:“颁奖的前一天,有记者来采访我,问刘烨能不能拿奖。我说,当然希望他获奖,可以把五年前没说出来的话说出来。五年前,他获了提名,准备了一个小纸条,攥在手里,结果没说出来。今年他在领奖台上,终于把五年前准备好的话说了出来!”

  谢娜与刘烨谈了多年的恋爱,两人特别节约,连电话都舍不得多打。“我不太粘人,就是在国内和他通电话,也只是几句,很干脆。”谢娜说。最近,刘烨请了一个英文助理,每天忙着在家里恶补英语,因为他马上要去美国与梅丽尔-斯特里普拍摄电影《刘星》。刘烨这一去就要在美国呆两个月,中间也不回国。记者问谢娜会不会去探望他,她干脆地说:“不去,因为我要拍戏,没空!”谈到今后的感情之路,谢娜突然显得有些黯然:“我们还没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先各自努力工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