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新片强势出击 与黑人影帝弗里曼大飙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自从《英雄》在北美大获丰收之后,影片主角李连杰再次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他的新片《狼犬丹尼》(Danny The Dog)正式被更名为《猛虎出笼》(Un-leashed)。与此同时,预告片也首次推出。与此前不同的是,李连杰在影片中将首次扮演一个“非英雄”角色。

  据称,李连杰在此片中将和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大演对手戏。这对于擅长功夫片的
他,绝对是一个考验。在谈到这位老影帝的时候,李连杰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摩根-弗里曼在片中扮演一个钢琴家,在音乐的感召下,我变得善良了。这听上去很有趣,不是吗?”

  李连杰在片中扮演一个心智不满十岁的人,是一个杀人机器。不过他最终受到了摩根的“点化”,成为了一个正常人。据称,女主角喂他吃冰激凌的戏极为搞笑,而且李连杰在片中还有一场痛哭流涕的戏,这在他的影片中极为少见。该片依然由吕克-贝松担任监制,这是他和李连杰在继《龙之吻》之后的再次合作。两人均相信能够在本片中擦出更多的火花来。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狼犬丹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