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剑剑精彩 陆毅苦练臂力舞动20斤重的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6:58 时代商报

  目前,徐克大侠正“猫”在新疆铸造他的《七剑》,为了解“铸剑”过程,昨日记者电话联络到了负责该片宣传的毕小姐,她向记者透露了该片的诸多内情。

  徐克拍《七剑》的初衷是“真武侠”,他试图用7把不同的剑展现江湖恩怨。在记者的追问下,毕小姐向记者讲述了其中两把剑的情况。她说,徐克为了更真切地展现片中“武元英”这个有男性特征的女人,他特意给扮演者杨采妮铸了一把双头剑,剑柄在中间,舞起 来变化多端,又不失女性的灵秀。

  不过陆毅就惨了,他扮演的“韩志邦”是个养马人,性格比较粗鲁,所以他使的剑是七剑中最沉的一把,毕小姐告诉记者:“他使的剑有20斤重,虽然拍戏时,时而用真剑,时而用假剑,可是他还是要努力练习臂力,不然就无法胜任剑客这个角色了。”

  毕小姐说:“《七剑》给我最大的感触是朴实,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服装方面的。用徐克的话说,怎么古代人就那么神奇,跑了十几里的路衣服还不脏,那是不可能的。他的戏就是要真实,而绝不是为了华丽而脱离现实。但是,孙红雷金素妍的服装比较艳丽,那也是由他们演绎的人物决定的。”

  据悉,目前黎明、杨采妮、陆毅、甄子丹等人已经投入了拍摄,而由于剧情需要,孙红雷和金素妍要等到10月中下旬才会进组。主任记者 高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七剑下天山》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