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怒斥“知情者”策划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王伯昭被打事件并没有在张卫健、谢霆锋道歉后画上句号。王伯昭前日明确表示不接受张卫健、谢霆锋的道歉,认为他们的道歉“在玩文字游戏”,王伯昭坚称要起诉到法庭“给公众一个事实真相”。而此声明公布后不久,就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主动打电话给广州某报“爆料”,称了解到王伯昭是被人操纵的,在他的后面,有圈内朋友甚至媒体记者充当智囊团,王所有的动作都必须符合他和他背后力量的利益。该知情者还称南京某报记者是整个事件中很重要的策划者。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也没有透露自己的姓 名,这位“知情者”的言论还是迅速引起轩然大波。昨日,记者就此致电王伯昭,作为南京媒体记者,也很自然地询问到这位“南京某报记者”的事情,王伯昭闻听之下异常愤怒。

  “除了南京电话我都不理”

  王伯昭说:“这完全是胡说八道,都是别有用心的人。”王伯昭说,自从有些人说他是借机炒作,他就不接任何采访电话了,“谈来谈去没意思,有些人说我炒作,我不说了,我炒作什么?他们说来说去都是节外生枝的话,搅得乱七八糟。其实事情的核心只有一件,就是谢霆锋和张卫健到底承不承认错误,其他的我都不想再说了。”

  在这种情况下,传出“王伯昭幕后有智囊团在策划,南京某报记者是重要策划者”的说法,王伯昭在愤怒之下解释说:“我现在各种电话都不接,只接区号是025的号码。因为我是南京人,南京有我那么多亲人朋友,他们在我最脆弱的时刻支持着我,关心着我。所以,我也还会接到南京媒体的电话,与南京记者通话。但这并不能说是有南京记者帮我策划炒作吧?那个什么知情者说这起事件最早是由南京媒体报道出来的,就这一句话就露馅了,因为这件事发生后,我最早是致电《北京青年报》等北京媒体,他们报道出来的。后面发的两次声明也是首先致电北京媒体,虽然当时我还没想到要对家乡南京避嫌,只是因为毕竟我人在北京。”

  要跟张卫健谢霆锋打官司

  尽管不少香港媒体都表示希望王伯昭“大人有大量,不起诉张、谢”,但王伯昭已经发布声明称不接受张、谢的道歉,并着手委托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吴昊代理此案。王伯昭告诉记者,吴律师已在着手收集证据,准备对两人提起诉讼。9月27日,他们通过公证机关对他们收集的证据进行了公证,以作为诉讼保全。法医鉴定机构将对王伯昭的伤势进行鉴定,并根据这个结果提起相应诉讼:如果是轻伤,将以故意伤害罪提起诉讼,可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轻微伤,将是行政治安案件,则可被处以15天以内的行政拘留以及一定数额的罚款。这一切将由王伯昭视两人的态度最后确定起诉与否。

  为什么不息事宁人,而要坚决走上法庭?王伯昭说:“他们当面道歉和他们回去后的态度太大相径庭了。谢霆锋摇头啊、叹气啊,眼圈发红啊,我很感动,但落到文字道歉上就玩虚的了,说是误伤。这是用误伤掩盖事实真相。我要给关心我的人,给公众一个事实真相。”王伯昭的一句话充分显示了他打官司的决心:“现在不打,是因为国庆期间不受理。”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