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到海福巷玩世纪嘉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部分器械项目

  1、外星人传说由1947年俄罗斯发现第一个外星人开始,继而罗兹维尔外星人事件,以及一系列全球极为卖座的外星人电影,其中包括《星球大战》、《星空奇遇记》、《异形》 、《地球反击战》等电影中外星人道具,这架价值300万美金的感官刺激游乐项目,全世界只有两台。(6个代币券)

  2、幸福小火车(适合孩子)

  坐上小火车可以畅游嘉年华内的3.5万平方米的领域。(4个代币券)

  3、超级跳豆

  由德国引进的超级跳豆,可以让游客体会从地面弹跳至10米高空,有胆量的更可以做出花式翻腾动作。(6个代币券)

  4、射球游戏(适合孩子)

  手持野战炮,游客可以相互射击,比谁的枪法准。(4个代币券)

  5、蓝色旋风、灯塔转盘、吉普车(适合孩子)

  小朋友们可体会在海陆空同时驰骋的感觉。(各4个代币券)

  6、旋转木马(适合孩子)

  部分摊位游戏

  1、斤斤计较(4个代币券,3次机会)

  玩家从麻袋内,以勺子用“一手抓”的方法,取出红豆,若取出豆为制定重量,则可获得奖品。

  2、抽奖游戏(4个代币券,3次机会)

  玩家幸运地翻开有3、6或9的牌子,即可获奖。

  3、冰山一角(4个代币券,3个圈)

  玩家的胶圈若完全套中企鹅,即可获奖。

  纪念品

  游戏奖品有毛绒玩具,并有芝麻街、维尼小熊、迪斯尼米奇老鼠、SNOOPY等品牌。

  此外,香港英皇娱乐有限公司有一个摊位、专卖旗下娱乐明星的纪念品,如Twins等明星的亲笔签名的照片、海报、写真集、杯垫等,并以香港市面价格的一半出售。

  主题活动

  10月6日,6对新人在此集体婚礼;为单身男女度身打造派对活动,活动前期征集5对18-25岁的征婚者,于10月12日电视亮相。13日当天,5对征婚者及其亲友团免费入场,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他们在嘉年华上认识,在共同的游乐中进行相互了解。南京电视台将跟踪配对进展,最后结果将在万圣节的幽灵大派对上揭晓。单身男女各5名在“嘉年华”上认识、自然发展,第二周追踪交往情况;由南京少儿频道从中小学生中组织32支挑战队伍,参加5关挑战,胜出8支冠军队伍。

  美食

  除了麦当劳外的所有摊位交由香港的一家餐饮公司负责,近30个美食摊位,将为游客提供香港鱼丸、澳门的猪扒包、台湾哥仔饼、地中海烧烤、韩国煎饼等各国风味小吃。

  记者 刘伟 摄影 邓建鹰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