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精彩巧编排长假七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20 每日新报

  张钢

  “十一”长假,中央电视台为观众安排了一道道视觉盛宴。

  CCTV 晚会助兴高潮迭起

  大型文艺晚会无疑是最具节日特色的节目形式,为了将国庆气氛推向高潮,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在“十一”期间将播出多台晚会,用欢乐的歌声和不尽的笑声来赞颂祖国的欣欣向荣。这些晚会主要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江山如此多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交响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55周年文艺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电视歌会》、《2004年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为中国喝彩———第二十八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健儿胜利归来联欢晚会》、《红旗飘飘———中国羽毛球队雅典奥运凯旋庆功晚会》、《香江明月夜———2004年中秋音乐会》、《大连,我永远的爱———第十六届大连国际时装节开幕式广场文艺晚会》、《同一首歌国庆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第七届“金玛格杯”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颁奖晚会》、《中新歌会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中韩歌会》。

  CCTV 影视剧作“红色”主打

  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的黄金剧场,安排的是讴歌航天事业幕后英雄的电视剧《国家使命》。每天上午时段安排的《武装特警》,是我国第一部以反恐为题材的电视剧。八套电视剧频道的《侦察兵的荣誉》,也是一部地地道道的英雄主义作品。其他电视剧还有《牵手向明天》、《看了又看》、《神探狄仁杰》、《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金手指》、《红粉世家》等。

  CCTV 奥运精选延续激情

  国庆期间,为延续雅典奥运会取得历史性突破所激发出的爱国热情,中央电视台在每天的上午和下午安排两档《激情奥运》(国内版和国际版)节目,再现中国奥运健儿在雅典赛场上披金挂银的精彩瞬间,再次感受共和国全面崛起的自豪与荣耀,见证共和国综合国力的全面提升。

  CCTV 长假品牌相伴七天

  中央电视台长假特别编排经过几年的实践,已经打造出多个具有品牌效应的节目,《国庆七天乐》、《欢乐英雄》和《超市大赢家》共同陪伴观众“欢乐整七天”。

  《梦想剧场》特别节目《七天乐》今年国庆的主题是“国庆七天乐,DV真有乐”,邀请了较多的DV爱好者参与节目创作,用隐蔽的手法拍摄明星和普通百姓在生活中遇到的快乐和烦恼,有郭晶晶、文兴宇、雪村、黄格选等明星、演员助阵,带给您不同寻常的“乐子”。

  作为中国黄金假日品牌节目的《欢乐英雄》,是国内最持久的真人秀节目。今年“十一”的欢乐将在更大范围内传播,赛制更健全,欢乐也更多。10位选手带着欢乐英雄的梦想,走进了汽车训练营。《超市大赢家》是今年“五一”赢家争雄的继续。节目选取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消费者,这些选手在超市需要赢得抢购商品的时间和机会。竞争比拼的是速度,更是智慧。

  CCTV 中外动画精品当家

  为了满足青少年观众的收视需求,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互相配合,从17:15开始一直到20:30,每天都有三档动画片恭候小观众的光临,它们分别是《丁丁历险记》、《蓝猫淘气三千问》和《新丽莎和她的朋友们》。比利时经典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片《丁丁历险记》在保留了原著精髓的基础上,译文精确,情节完整,人物形象逼真,画面制作精良,情节充满动感,对话妙趣横生,画面流畅完整。动画片每天播出两集,连续播出七天,一定会让喜欢漫画的小观众过足瘾。

  电影频道佳片如云

  从10月1日开始,央视电影频道利用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国产故事片有,以核工业题材为背景的电视电影《核电铁军》、抗日战争题材的影片《王树声征战豫西》、金鸡奖获奖影片《天上草原》、动画片《梁山伯与祝英台》、喜剧片《警察有约》、武打片《中国功夫少女组》以及《台湾往事》。

  国庆期间放映的国外影片多为近来欧美拍摄的各种类型电影:集合了法国8位最知名女明星的《八美图》;幽默而充满了浓郁家庭氛围的《精灵鼠小弟2》;喜剧天王金·凯瑞主演的《大话王》;华裔导演王颖执导,詹妮弗·洛佩兹、拉尔夫·费恩斯主演的《曼哈顿灰姑娘》;集探险、悬疑、科幻、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电影《80天环游地球》;2001年好莱坞出品的科幻喜剧片《进化》等。

  从 10月 1日起,长达 52集的美国动画片《忍者神龟 2》将登陆 CCTV-6,每晚 19: 00播出一集。

  本版撰文新报记者裴艳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