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老党员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21 天津日报

  浓墨重彩赞巨变丹青翰墨颂发展宋福棘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为迎接天津设卫建城600周年和庆祝建国55周年,表达全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的喜悦心情,市委组织部、市委支部生活社、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纪念天津建城600周年天津市老党员老干部书画摄影展》于9月30日在天津国际贸易中心拉开帷幕。老同志张再旺、吴振、刘晋峰、杨慧洁、石坚同志为本次书画摄影展揭幕。主办单位的 负责同志和各系统、各单位的老党员、老干部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

  本次参展的300幅书画摄影作品,是从我市各区县、各部委老党员、老干部作品中层层遴选出的艺术精品。作者中既有年逾花甲的老党员,也有已过耄耋之年的老领导。特别是市级老领导张再旺、吴振、刘晋峰、杨慧洁、鲁学政、石坚、何国模同志欣然为展览题词,成为本次书画摄影展一大亮点。参展的件件作品都是围绕“热爱家乡,建设天津”的主题创作而成,从不同侧面描绘了海河两岸秀美风光,挖掘了津沽大地600年人文底蕴,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同志热爱党、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